无障碍说明

美媒:NBA球队将集体默哀 不会有第二个赛格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抗癌斗士”,TNT资深场边记者克雷格-赛格因病医治无效,在今天去世,享年65岁。赛格去世后,美国各大媒体也纷纷报道,对他进行悼念。

美媒体集体悼念赛格

美媒体集体悼念赛格

NBA官网:赛格是NBA最重要成员,离世令人悲痛

在赛格辞世后,NBA官方第一时间发布声明:“对NBA而言,赛格的离世让人悲痛,他和球员以及教练有着同等重要的地位,他记录了NBA历史上一些最难忘的时刻,他闪亮的西装以及鲜明的个性深入人心,赛格用他富有洞察力的报道赢得了广泛的尊重。”

ESPN:向NBA传奇场边记者致敬

ESPN今日焦点图换上了黑白背景的赛格照片,并表示:“在赛格40多年的职业生涯里,他一直兢兢业业,对事业无比执着,而他的彩色西装也成为了一道亮丽风景,在2014年,这位传奇记者被查出身患白血病,但他一直在和癌症抗争,从未妥协。

美国雅虎体育:赛格独一无二

雅虎体育转载TNT老板大卫-莱维的原话,克雷格-赛格是整个特纳大家庭里最受爱戴的成员,过去30多年里,他一直给予我们所有人以激励,他有着难以置信的天赋以及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他对事业的执着让他的影响力渗透到世界各地的体育圈,这个世上不会再有第二个赛格。

体育画报:最具标志性NBA记者说再见

在和癌症抗争的两年时间里,赛格一直保持着乐观和积极的态度,他已经从NBA最具声望的记者演变为联盟最受尊重的人,然而,今天,赛格和病魔的战斗终于结束了,这位最具标志性的记者完成了他的最后使命。

CBS体育:NBA球队将为赛格集体默哀

鉴于赛格对于NBA联盟的影响力,在他去世后,NBA各支球队将会在未来几天的某些比赛开始前进行默哀,来悼念这位传奇记者。

今日美国:波波维奇失去挚友

赛格一直以轻松幽默的搞笑采访风格而闻名,他每次和波波维奇的对话都非常有趣,在赛格患癌期间复出时,波波维奇还特意腾出时间接受赛格的采访,如今,赛格离世,波波维奇也将会失去一位挚友。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