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帅建议NBA调查恶意轮休:球迷花钱难见球星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为了最大限度保护明星球员,NBA各支球队纷纷采用轮休的方式让巨星享受养生篮球,不过,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却不认同这样的方式,据NBA官网消息,迈克-德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联盟应该对频繁的轮休现象进行调查,因为这样做只会伤害球迷的利益。

德帅建议NBA调查恶意轮休:球迷花钱难见球星

德帅炮轰轮休现象

在昨天的比赛当中,联盟仿佛进入到轮休日,骑士方面,詹姆斯、欧文和乐福集体缺阵,导致骑士丧失战力。国王方面,考辛斯也选择轮休,国王无悬念输给火箭,对于这种球队轮休的现象,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也有话要说。

“让这些球员一起轮休,我可做不到,你会想到那些孩子,千辛万苦,花了3个小时的路程来看某些人的比赛,然而他们当晚却没上场,这无疑让人难受。这个问题很复杂,我明白每个教练都在努力为赢球做出最好的打算,他必须去做一些他认为能帮助到球队的事情,我想联盟应该去注意到这种现象,找出解决办法。”

在骑士对阵灰熊一战中,因不满詹姆斯缺阵,一位球迷打出了这样的标语:“我花了4个小时赶到这里,并花了800美金看球,我为了来看勒布朗,而他却在家里。”

当场比赛,三巨头的缺阵也让球队的实力大打折扣,让比赛变得毫无趣味,最终骑士以85-93负于灰熊,创造了赛季得分新低,其中首发五虎合计仅得36分,而本赛季,仅三巨头合计拿到85分以上的场次就有三场。

和其他球队相比,德安东尼本赛季的确没有雪藏自己的明星,詹姆斯-哈登出席了球队赛季前26场比赛,由于火箭增添了戈登以及安德森等几位射手,大胡子本赛季也得到了队友的更多支援。

而相比之下,有一些球队的巨星则是背负了艰巨的任务,国王主帅乔尔格就表示,考辛斯六天内打了四场比赛,所以他决定让其休息。

“这个赛季有些不同,他(考辛斯)承受了巨大的负荷量,他不但需要拿到36分,还要抢下15-16个篮板,他必须这么做才能帮助球队,所以,我们有时候也要让他去休息一下。”乔尔格说道。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