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官方宣布续约苏神至2021 违约金2亿欧元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巴萨(官网 数据) 官方宣布与苏亚雷斯续约至2021年达成协议,双方将在当地时间周五下午1点正式签约,苏神新合同违约金为2亿欧元。

巴萨官方宣布续约苏神至2021 违约金2亿欧元

现年29岁的苏亚雷斯是在2014年夏天以8200万欧元高价加盟的,来到巴萨后苏神与梅西内马尔组成无坚不摧的MSN组合,他在116场比赛中攻进97球,平均每场进0.83球,

效率极高。过往2个赛季,苏神跟随巴萨获得了大大小小8个冠军头衔,上赛季他在35场联赛中打进40球,荣膺西甲和欧洲最佳射手。苏亚雷斯职业生涯已经两次获得欧洲金靴奖,上赛季他在53场比赛中打进59球,本赛季他20次出场已经有13球进账。

在搞定内马尔续约后,巴萨今天宣布与苏亚雷斯续约达成协议,此前苏神与巴萨的合同2019年到期,乌拉圭人与红蓝军团的新合同签到了2021年,与内马尔相同。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苏亚雷斯续约后年薪将达到1600万欧元,在队内仅次于梅西,违约金为2亿欧元。

巴萨官方确认,俱乐部将在当地时间周五下午1点与苏神正式续约。在先后与内马尔和苏亚雷斯续约后,巴萨将把全部精力放在与梅西的续约谈判上,梅西的父亲目前正和俱乐部谈判,所有人都期待跳蚤在新合同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