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伊涅斯塔:参加德比总是很特别

2016年12月16日01:4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队长即将参加个人第28次同城德比。

伊涅斯塔:参加德比总是很特别

本周日巴萨将坐镇诺坎普球场迎战同城对手西班牙人,两队之间的较量总是紧张刺激。伊涅斯塔即将迎来个人第28场同城对决,他依旧非常期待。“参加一场德比总是非常特别,这是不同的比赛。我从12岁开始就跟他们交手,我已经参加这种比赛很久了,比成为职业运动员还要久。”这名巴萨队长对巴萨电视台说道。

谈到西班牙人近来的出色状态,这名中场表示:“他们联赛的开局一般,但他们防守做得很好,这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德比总会不一样,我们会努力在主场拿出好的表现,我们有机会获胜。”

伊涅斯塔也表示自己要找回比赛的节奏,回到巅峰状态。不过从他伤愈复出后的表现来看,他似乎已经做到了。他还希望能够为球队效力多年:“我依旧感觉自己是这支巴萨中的重要成员,我希望能够持续好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