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视频直播5场德甲比赛 勒沃库森门兴出战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本周末,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15轮将全面展开,腾讯体育将在周六和周日视频直播5场比赛,沙尔克主场迎战弗赖堡美因茨对阵汉堡奥格斯堡PK门兴,不来梅碰撞科隆,勒沃库森对决因戈施塔特,敬请到时关注。

沙尔克VS弗赖堡 北京时间12月17日22时30分开球

沙尔克上轮输球又输人,他们在主场0-1不敌勒沃库森,纳尔多还被红牌罚下,最近3场比赛沙尔克全部失利,球队需要一场胜利来走出低谷。本周末,沙尔克将坐镇主场迎战弗赖堡,两队目前在积分榜上只有2分的差距,如果能击败对手沙尔克将重新进入联赛上半区。

弗赖堡上轮在主场1-0击败达姆施塔特,拿到近5轮首胜。球队最近2轮只丢了1球,相比之前3轮丢11球,防守稳固了很多。弗赖堡本赛季最大的问题是客战不力,他们在7个客场只拿到4分,上轮前锋彼得森打进唯一进球,他终于找回了射门靴,本周末的比赛斯特雷奇也要倚仗他的发挥。

伤停信息

沙尔克:努贝尔、维纶罗伊尔、比特尔、纳尔多、纳斯塔西奇内田笃人萨姆、斯沃德多夫、迪桑托、恩博洛、亨特拉尔

弗赖堡:肯普夫、尼德迈尔、拉普雷沃特、法拉赫恩、菲利普

美因茨VS汉堡 北京时间12月17日22时30分开球

美因茨上轮在客场0-1输给门兴,巴明还被红牌罚下,最近3轮联赛美因茨全部输球,在积分榜上也滑落到了第11位。此役,美因茨将回到主场迎战汉堡,双方上赛季两次交锋,美因茨对汉堡1胜1平保持不败。在欧战出局的情况下,美因茨可以将精力全部放在联赛上,马丁-施密特的球队将力争三分。

为保级而战的汉堡爆发出巨大能量,上轮他们在主场1-0力克奥格斯堡,最近4轮他们2胜2平保持不败。目前汉堡积10分排在联赛倒数第三,仍需要继续抢分来保级。在2连胜且不丢球的情况下,汉堡本周末有信心和底气去争取又一场胜利。

伤停信息

美因茨:穆勒、巴明、哈利米、克莱门特、帕克、齐明、贝格伦

汉堡:阿德勒米凯尔、贝浩内克、克莱伯、朱鲁、徐英宰、费卡、哈利洛维奇、霍尔特比、科莱特、隆斯塔特

奥格斯堡VS门兴 北京时间12月17日22时30分开球

上轮奥格斯堡0-1不敌汉堡,联赛4轮不胜,奥格斯堡俱乐部也做出了解雇舒斯特尔的决定,目前球队由鲍姆暂时执掌,奥格斯堡目前士气低迷,鲍姆要带球队走出低谷难度不小。上轮奥格斯堡的主力后腰科尔被红牌罚下,此役将无法出战,池东沅、具滋哲宇佐美贵史都可能先发。

门兴上轮在主场1-0击败10人美因茨,取得了近9场各项赛事的首胜,这场胜利对门兴来说非常重要。门兴已经在欧冠出局,这将让他们专注于国内赛场,不过目前球队仍然有法比安-约翰逊、赫尔曼、特劳雷、舒尔茨等多名大将缺阵,本周末他们也将面临一场苦战。

伤停信息

奥格斯堡:格里奥斯、布拉克、弗拉姆伯格、奥帕雷、考伊比、科尔、舒斯特尔、博巴迪拉、芬博加森

门兴:布拉斯维奇、尼科拉斯、杜库雷、赫尔曼、法比安-约翰逊、恩登格、舒尔茨、特劳雷、斯马卡拉

不来梅VS科隆 北京时间12月17日22时30分开球

不来梅上轮在客场1-0力擒柏林赫塔,本赛季首次取得连胜。在积分榜上,不来梅也暂时摆脱了降级威胁,他们积14分来到积分榜第14位。携2连胜之势,不来梅此役将在主场迎战科隆,最近2轮比赛,克鲁泽都有进球,主帅努里也期待他能延续这样的势头。

科隆近况不佳,上轮他们在主场1-1平多特3轮不胜,奥兹坎还被红牌罚下。目前科隆积23分排在联赛第7位,距欧战区只差2分,科隆最近5次联赛对阵不来梅,1胜4平保持不败,他们上一次输给不来梅还是在5年前。科隆目前的进攻遇到一些问题,最近5轮联赛他们只攻进3球。

伤停信息

不来梅:沃尔夫、泽特雷、卡尔迪罗拉迪格内、艾格斯泰因、格里斯特奇、哈伊洛维奇、亚塔巴雷、洛伦岑、埃利尔斯

科隆:霍恩、马罗赫、比滕库尔特、莱曼、奥兹坎、里塞

勒沃库森VS因戈施塔特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0点30分开球

药厂上轮在客场1-0力擒10人沙尔克,基斯林完成绝杀,这是他们近4轮联赛首胜。在欧冠如愿晋级后,勒沃库森将把全部精力放在联赛上,现在他们需要多抢分来进入到欧战区。对药厂来说一大利好是,已养伤三个月的贝拉拉比恢复训练,但贝拉拉比本周末还不会出战。

为保级而战的因戈施塔特近况不俗,上轮他们在主场1-0击败莱比锡,最近4轮2胜1平1负拿到7分。目前因戈施塔特积9分暂时排在倒数第二,不过他们距逃出降级区只差1场胜利。此番客场挑战强敌勒沃库森,因戈施塔特也希望能够全身而退。

伤停信息

勒沃库森:哈纳、博埃德、贝拉拉比、拉斯-本德、施雷克

因戈施塔特:邦迪奇、奥塔格、布雷格里、莱基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