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龙最怀念刘国梁煮面的日子 见女神时很淡定

马龙最怀念刘国梁煮面的日子 见女神时很淡定

马龙领奖

腾讯体育12月15日北京(文/张楠)北京时间12月15日,2016年中国十佳劳伦斯颁奖典礼上,马龙最终不负众望获得了最佳男运动员的奖项。除了获奖,大家更关注的是他今天又和自己的女神蔡依林又一次有了亲密接触,不过早已经有过接触的他今天还是显得很淡定,直言拿到奖很开心。

虽然同时竞争的人很多,但马龙还是凭借自己在奥运会上的出色表现击败了其他竞争者。回顾这一年,马龙说自己想要的都已经得到了,除了感谢帮助过的人,还要感谢自己这一年的努力,而未来的目标也是要继续突破自己的成绩。

不过,大家最感兴趣的还是马龙今天和女神蔡依林的亲密接触,组委会特别设立了几个搞笑的奖让蔡依琳来颁发,第一个就是颁给马龙的最佳撞脸奖。不过,“迷弟”马龙今天却很淡定,媒体也问他今天场上和场下女神给的奖哪个更重要,马龙则说都很开心。因为之前也见过女神的真身,合过影签过名,所以马龙说自己今天没有那么兴奋,而且看着赵帅和薛长锐跟自己的女神唱歌,自己也不会吃醋。

今天郎平告诉大家自己压力最大的时候就是吃方便面,而回想在奥运的时间,马龙说起方便面的时候表示,自己最难忘的就是每天比赛回去刘国梁给自己煮面的日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