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帅直言更期待最佳突破奖 会与女友分享奖杯

赵帅直言更期待最佳突破奖 会与女友分享奖杯

赵帅获得最佳新人奖

腾讯体育12月15日北京(文/张楠)北京时间12月15日,2016年中国劳伦斯颁奖典礼上,同时被提名最佳突破奖和最佳新人奖的跆拳道奥运冠军赵帅最终获得了最佳新人一个奖项,虽然自己更期待最佳突破奖,但能够载誉而归,对于赵帅来说也算是一个收获。舞台上,他说感谢他的一个特别好的“队友”,虽然他没有直言这个人就是自己的女友郑姝音,但其实大家都已经知道了这个人究竟是谁。

在获得了第一枚跆拳道奥运冠军荣誉之后,赵帅就成为了今年男运动员里面突出的一人。这次中国劳伦斯他也被提名了两个奖项,但最终他只获得了最佳新人奖。“其实我最期待的是获得突破奖,但自己也不会因此而遗憾。希望自己下面的比赛能够继续努力,获得更大的突破。”

不仅今天被提名了两个奖项,赵帅今天还和撑杆跳选手薛长锐、个性蔡依林合唱了一首串烧歌曲。谈到这次跨界,赵帅谦虚的说自己还是唱功一般:“发挥自己平时的水平就行了。”虽然这次跨界让人觉得很惊艳,但赵帅说自己可能还是不会尝试更多,因为自己以后的主要任务还是比赛,后面还有很多重要的比赛等着自己去一个个突破。

在今天的颁奖典礼上,赵帅不仅感谢了自己的教练家人队友,还特别谈到要感谢一个“队友”。尽管主持人一再追问这个“队友”仅仅是队友?赵帅还是没有说出她的名字。但大家都知道这个“最好队友”就是他的女友,同样也是里约奥运会的跆拳道冠军郑姝音。在获奖之后的采访中,赵帅还是没有提到她的名字,但他说希望“她”能够通过电视看到自己获奖,他还特别提到“她”刚刚结束了跆拳道大奖赛和世界杯的比赛,也成功实现了卫冕,自己也祝贺他们的成绩。自己当然会跟“她”一起分享这个奖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