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昂纳德26+6布拉德利25+10 凯尔特人遭三连败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108-101,马刺主场击败凯尔特人,让对手遭遇三连败。面对凯尔特人,马刺总是信心十足。他们连续11次战胜绿军,上次输球已经是2011年的事了。

凯尔特人方面,布拉德利25分10篮板6助攻,克劳德15分6篮板2助攻。马刺方面,莱昂纳德26分3篮板6助攻,加索尔17分13篮板6助攻,帕克16分2篮板7助攻。

莱昂纳德26+6布拉德利25+10 凯尔特人遭三连败

莱昂纳德率队胜绿军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凯尔特人数据马刺数据
布拉德利25分10篮板6助攻莱昂纳德26分3篮板6助攻
克劳德15分6篮板2助攻帕克16分2篮板7助攻
霍福德13分5篮板4助攻加索尔17分13篮板6助攻

本场之星:莱昂纳德

莱昂纳德依然是马刺发挥最稳定的球员,本场比赛,他拿下26分3篮板6助攻2抢断1盖帽。第四节后半段,他的单打和助攻成为马刺保住领先优势的关键。

比赛走势:马刺全场压制绿军

阿尔德里奇本场比赛轮休,大卫-李进入马刺的首发阵容。斯马特跳投命中先拔头筹,丹尼-格林外线命中还以颜色。此后双方比分胶着,交替领先。莱昂纳德表现活跃,三分线外造犯规成功,三罚全中,随后又是一记漂亮的挑篮得手,帮助马刺反超比分。格林吉诺比利连续上篮得手,马刺将分差拉开到6分。罗齐尔三分命中,但吉诺比利很快就连中两个三分,戴德蒙内线强攻得手,马刺打出一波8-0的高潮,首节结束,马刺32-23领先凯尔特人。

次节,戴德蒙篮下命中,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凯尔特人很快做出回应,奥利尼克连得5分,布拉德利上篮得手后又命中一记三分!绿军一波10-0的高潮,速度扳平比分。加索尔的勾手和跳投相继命中,米尔斯和莱昂纳德也都投进三分球,马刺凭借一波14-2的攻势巩固了领先优势。半场结束时,马刺依然保持9分领先优势,以56-47领先凯尔特人。

上半场,凯尔特人方面,布拉德利一枝独秀,他得到16分6篮板2助攻2抢断。马刺方面,莱昂纳德14分3助攻,吉诺比利10分2篮板3助攻。

易边再战,莱昂纳德两分命中,克劳德三分得手,大卫-李上篮得分并造成对方犯规,可惜罚球不中,两队之间的分差始终维持在10分左右。第三节最后3分多钟,绿军突然发力,霍福德4罚全中,泽勒上篮得分,霍福德和克劳德连续投进两个三分,凯尔特人打出了一波13-2的攻势,将分差缩小到只有1分。加索尔三分命中,为马刺止血。三节结束,77-73,领先的依然是马刺。

末节一开始,戴德蒙空接暴扣,米尔斯连得4分,马刺再度将分差拉开到10分。绿军奋力追赶,布拉德利状态不俗,他们始终无法对马刺构成真正的威胁。最终,108-101,马刺主场击败凯尔特人,绿军已经遭遇三连败。

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斯马特、布拉德利、霍福德、阿米尔-约翰逊、克劳德

马刺:帕克、丹尼-格林、加索尔、大卫-李、莱昂纳德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莱昂纳德26+6布拉德利25+10 凯尔特人遭三连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