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GM:格林防守天赋并不好 努力成就今日追梦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如今,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已经成为了最好的防守人之一,但在大学时期,格林的防守并没有那么好。近日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表示,格林的成功源于努力,因为格林知道如何最大限度的去帮助球队。

勇士GM:格林防守天赋并不好 努力成就今日追梦

曾经所做出的努力成就了今天的追梦格林

上场对阵鹈鹕的比赛,德雷蒙德-格林拿下了三双的数据,在防守端,他也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不过据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透露,当年在密歇根大学的时候,格林并不是一个出色的防守人。

“他并不是,”迈尔斯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他的防守还没有那么犀利,不过他有着足够高的球商去做这些。后来我们在选秀大会得到了格林,当他第一次征战夏季联赛的时候,我记得教练们告诉我,他就如同是一名在联盟打了10年的老将,不过在身体对抗方面,他还没有达到那样的程度。”

整个菜鸟赛季,德雷蒙德-格林场均只出战32.7分钟,可以得到2.7分3.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只有32.7%。那个赛季结束之后,他和德雷蒙德-格林有些交流。

“他问过我,‘你觉得我还需要提升哪些东西?’然后我告诉他,‘运动员得到了几百万的薪资回报,但体型的问题,不应该成为你无法取得成功的理由,应该是其他方面的原因。作为一个职业运动员,保持一个好的体型是取得成功最基本的东西。’”

“很好的一点是,当时他只是说了一句,‘好的’,然后下个赛季当我看见他,他完全像是换了一个人。所有东西都变了,他的身体脂肪含量、耐力、速度等等,很多东西都不一样了。很多人都会说,‘我应该做什么?然后你告诉他,出门之后,他们还是不会改。’”

到了职业生涯的第二个赛季,格林场均出场时间上升到了21.9分钟,可以送出6.2分5篮板1.9次助攻。而到了2014-15赛季,格林打了79场首发,场均数据上涨到了11.7分8.2个篮板3.7次助攻。

“格林知道该如何最大程度的去帮助球队,因为对他来说,人生中最棒的事情就是赢球,”迈尔斯说道。“所以他很快就明白了,‘我想要赢球,这支球队需要我去做些什么呢?我想要拿到总冠军奖杯。’”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GM:格林防守天赋并不好 努力成就今日追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