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吉20分德拉蒙德17篮板 活塞客场掀翻小牛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小牛坐阵主场迎战活塞。最终小牛以85-95不敌活塞。

雷吉20分德拉蒙德17篮板 活塞客场掀翻小牛

巴恩斯此役得到19分

本场比赛中,雷吉-杰克逊得到20分6助攻,洛伊尔砍下19分5篮板1抢断1盖帽,莫里斯砍下12分6篮板2抢断。小牛方面,哈里森-巴恩斯斩获19分5篮板2抢断,德隆拿下16分5助攻1抢断,鲍威尔拿下9分1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6分48秒,德拉蒙德手滑丢球,被马修斯抢断。第9分59秒,马修斯送精妙传球,哈里斯三分远投命中。第11分40秒,塞斯-库里在莫里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2次罚球机会。活塞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德拉蒙德一人就贡献12个篮板球。活塞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6次抢断。活塞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8次。首节战罢,活塞以17-20暂时落后。

次节回来,第2分26秒,接到德隆的传球,贾斯汀-安德森三分远投得手。第5分11秒,雷吉-杰克逊在德隆投篮时犯规,送给小牛2次罚球机会。第10分32秒,德拉蒙德手滑丢球,被梅杰里抢断。活塞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雷吉-杰克逊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半场结束,双方不分高下,比分战成43-43平。

进入第三节,第7分40秒,史密斯手滑丢球,被塞斯-库里抢断。第9分55秒,莫里斯送精妙传球,洛伊尔跳投命中。第11分2秒,贾斯汀-安德森在贝恩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2次罚球机会。三节打完,活塞以60-64暂时落后。

第四节,第1分32秒,塞斯-库里在洛伊尔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1次罚球机会。第2分14秒,哈里森-巴恩斯手滑丢球,被莫里斯抢断。第2分41秒,接到塞斯-库里的传球,鲍威尔跳投得手。活塞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70.59%,与小牛的36.84%相比更胜一筹,其中雷吉-杰克逊仅此节得到9分。比赛结束,活塞以95-85战胜小牛,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活塞:雷吉-杰克逊、莫里斯、波普、哈里斯、德拉蒙德

小牛:哈里森-巴恩斯、德隆、多里安-芬尼-史密斯、梅杰里、马修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