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不再三节下班?麦帅:比赛胶着对他们有利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虽然这个赛季,勇士队拿下了不少轻松的胜利,但最近的3场比赛,勇士队战况胶着,都是在最后时刻才和对手分出胜负。对此,前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表示,这并不是一件坏事情。

勇士不再三节下班?麦帅:比赛胶着对他们有利

前火箭主帅麦克海尔

“他们不像去年一样,总是会轻松的将你击垮,但是这一年,他们还是可以去击败你。他们打了很多胶着的比赛,我觉得这其实是对他们有利的。我觉得多打一些胶着的比赛,这会让他们更加适应这样的情况。你肯定记得,上个赛季,有多少比赛斯蒂芬-库里都是第四节没有出战,有多少比赛他们都是大胜30多分。我就是觉得,这会帮助到你,”麦克海尔说道。

这个赛季,勇士最大的改变就是增加了凯文-杜兰特,对此麦克海尔表示,“我喜欢那笔运作,我曾经说过,当你得到了一名像杜兰特那样的球员,你肯定会得到提升的。”

虽然如今勇士的状态,似乎不如去年同时期,但之前的比赛,他们还是115-98大胜洛杉矶快船队。“他们没有打出和去年同期相同的那种水准,我敢打赌,他们肯定不会再拿下73胜了。去年的这个时候,他们打出了不可思议的比赛,而这个赛季,他们经历了很多胶着的比赛。但是他们有些比赛仍然会全力以赴,摧毁对手。 ”

勇士队中有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拥有众多的进攻武器,之前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汤普森只打了29分钟,就拿下了60分。

“我不知道他们的防守能和去年一样好,但是到了比赛的最后时刻,他们有太多武器,库里可以命中那些高难度投篮,可以有那种大心脏时刻。你还有克莱-汤普森,最好的接球投篮的球员之一。之前他半场砍下40分,29分钟内拿下60分,太让人吃惊了。另外他们还有凯文-杜兰特,这是一个伟大的得分手,可以在关键时刻命中那些投篮,还有德雷蒙德-格林,上场比赛的最后时刻,面对安东尼-戴维斯,他打出了非常出色的防守,抢断了安东尼-戴维斯,”麦克海尔说道。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不再三节下班?麦帅:比赛胶着对他们有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