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三分命中数联盟第一 铁扎:我们没刻意去投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这个赛季,火箭队的三分球恐怖,成为了他们在进攻端的一把利器。数据显示,火箭队的场均三分球命中数位列联盟第一位,不过球队前锋阿里扎表示,火箭并没有刻意的去投三分球,只是恰好碰上了那些好的出手机会。

火箭三分命中数联盟第一 铁扎:我们没刻意去投

阿里扎谈火箭三分

今天,火箭再次碰上了萨克拉门托国王,在上场两队的交锋中,火箭队创纪录的出手50次三分球,命中21球,而在此之前,火箭队单场三分球命中纪录是23个,不过对阵国王的比赛,他们并没有想着要去打破这样的纪录。

“比赛过程中,我们并没有想着这些事情,我们就只是想着上场比赛,命中那些空位投篮的机会,”火箭前锋阿里扎说道。“我们并不是故意去投三分球,并不是故意去投50个或者是40个三分球,他们给我们机会,我们就出手了,我们只是碰到了那些比较好的三分机会。”

目前火箭场均可以命中14.2个三分球,领先全联盟,他们的三分球命中率为37.8%,排在联盟的第六位。

阿里扎表示,目前火箭队的投篮自信心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这个赛季,哈雷尔和内内都也进过三分球,如果不算这两位内线球员,火箭队有5名球员的三分球命中率都超过了37%。“我们有着很大的自由度,这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阿里扎说道。“你知道的,当你的出手都是比较好的出手时,你就会觉得这会是很好的选择。”

和阿里扎一样,贝弗利也认为火箭并不是刻意去投三分球的。“主帅德安东尼的执教哲学和联盟中的其他教练不同,”火箭后卫贝弗利说道,“他给我们灌输了新的理念,我们并不是刻意去投三分球的,那就是顺势而为的事情。当好的机会出现,我们就投出了三分球。我们快速出手那些三分机会,我们充满了自信,对此,我们的教练组也是一样的。”

这个赛季,贝弗利场均出战29.4分钟,可以拿下7.9分5.4个篮板4.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2%,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0.4%。谈及自己目前的这种状态,贝弗利也表示,“我减掉了17磅的体重,当你带着20磅的东西时,你看看你自己能够跳多高。”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三分命中数联盟第一 铁扎:我们没刻意去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