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汉密尔顿忆与乔丹往事:曾说我不配穿AJ鞋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自从1999年从公牛退役后,迈克尔-乔丹并没有就此离开篮球,不仅兼任过华盛顿奇才的总经理和球员,还成为了夏洛特黄蜂队的老板,同时继续经营着他的“乔丹”品牌,有许多优秀的全明星球员成为了他品牌的代言人。

汉密尔顿忆与乔丹往事:曾说我不配穿AJ鞋

乔丹与汉密尔顿

理查德-汉密尔顿在生涯的初始阶段都是在奇才度过的,他与乔丹曾做过短暂的队友。在本周三,汉密尔顿出席了一档ESPN的采访节目,在节目中,汉密尔顿谈到了他和乔丹之间发生的一件趣事,当时还是新秀的汉密尔顿曾经毛遂自荐,希望乔丹将自己归入AJ品牌的麾下,成为他的代言人,但“篮球之神”二话没说直接拒绝了他。

“当时我和其他几个年轻球员走到他面前,对他说‘嘿,迈克,让我们去给乔丹品牌做代言人怎么样?’听完这些,他看了我们两眼,说道,‘嘿,Rip(汉密尔顿的昵称)我的球鞋是为全明星球员准备的’。”可以想象,被“篮球之神”这么说,对于一名初入联盟的菜鸟来说是一件多么尴尬的事,可以料想当年的汉密尔顿心里一定受到了大于10000点的伤害。

汉密尔顿和乔丹只做了一个赛季的队友,就在2002年的9月被交易至底特律活塞队,换取了正值当打之年的全明星后卫<里-斯塔克豪斯。而来到活塞后,汉密尔顿将自己的天赋完全展现了出来,三次入选全明星,并在2004年率领活塞成功夺得总冠军奖杯,而这距离乔丹拒绝汉密尔顿为其品牌代言仅仅过了两年时间。

当然了,最终汉密尔顿还是如愿成为了AJ品牌的代言人,也许跟成为代言人相比,能够得到“篮球之神”的认可对于汉密尔顿来说才更加重要。“现在我已经是全明星了,有资格去穿你的球鞋了,你要给我付一大笔代言费。”汉密尔顿在节目中回忆起了当年他跟乔丹开玩笑说的话。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汉密尔顿忆与乔丹往事:曾说我不配穿AJ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