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三节三双追平大梦 火箭吊打国王轻取8连胜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火箭主场以132-98轻松击败缺少考辛斯与盖伊两大主力的国王,取得8连胜,目前他们是联盟里连胜场次最多的球队。哈登收获生涯第14次三双,与奥拉朱旺并列队史第一。同时他在火箭效力期间的失误数达到1400次也已经超越弗朗西斯(1399),仅次于摩西-马龙与奥拉朱旺,排名队史第三。

哈登三节三双追平大梦 火箭吊打国王轻取8连胜

哈登三双率队取胜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火箭队数据国王队数据
哈登15分11篮板14助攻普尔20分4助攻5三分
安德森22分6篮板4三分库弗斯10分7篮板2盖帽
阿里扎17分3篮板5三分卡斯比10分5篮板1助攻

本场之星:哈登三节轻取三双

本场比赛哈登三节打卡下班,并收获到了三双,收获15分11篮板14助攻。这意味着他个人已经拿到第14次三双,追平名宿奥拉朱旺。更夸张的是,登哥全场比赛只出手7次,便收割到了如此华丽的数据,确实打的轻松。

比赛走势:火箭轻松吊打

少了考辛斯与盖伊,麦克勒莫也不打,等同于国王战略放弃了本场比赛。在这种状况下,火箭自然不会客气。哈登与安德森连续三分命中,卡佩拉接贝弗利回马枪完成暴扣,紧跟着哈登与贝弗利又连续投中远射。半节不到,火箭便拿到19分,迫使国王请求暂停。暂停过后客队稍有起色,坦普尔与卡斯比连续外线投中,双方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只是哈登两罚全中后,阿里扎与安德森又是接连投中三分。首节行将结束前小戈登外线出手再中,比分被定格在36-25。

火箭次节一鼓作气,一波17-4的高潮过后,双方差距被拉大到24分。乔格尔无奈之下只能请求暂停。暂停倒也奏效,国王之后开始缓慢的追分,库弗斯连续强攻得手,分差拉近到18分。随后托利弗再中远射,43-58。只是每每客队起势,火箭便立即能扑灭火焰,好似“逗你玩”。安德森与阿里扎接连投中远射后,休城以64-43带着21分的领先进入下半场。

易地再战国王试图挣扎,托利弗突破上篮得手后,比分变成53-69。然而随后在哈登的串联下,火箭一口气轰出15-0的高潮,安德森完成2+1的进攻,火箭瞬间取得31分的巨大优势。库弗斯勾手命中,哈登碰瓷两罚全中后,外线再中远射。坦普尔好不容易投中三分止血,这边依旧是哈登连续助攻哈雷尔与阿里扎,又把对手逼停。该节还剩3分10秒,登哥抓到个人第10个篮板,拿到三双,这意味着他已经拿到生涯第14次三双,追平奥拉朱旺。三节打完,火箭以102-70遥遥领先,比赛已无悬念。

优势如此巨大,火箭先将哈登等人替换下场,随后干脆把主要轮换球员也一并替换下场,尽遣替补应付了剩余的垃圾时间。哈登坐在板凳席上开怀大笑,看得出心情大好。全场比赛休城总共投中22记三分,未能打破历史纪录(23记三分)。

比赛花絮:登哥失误队史第三

尽管哈登本场比赛比赛拿到三双,追平奥拉朱旺。不过本场比赛他同时也刷出了5失误,这意味着他在效力火箭期间,失误总数已经达到1400次,超越弗西斯的1399次,上升到队史第三。对于登哥来说,他还是得花点儿功夫,解决失误泛滥的问题。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哈登、贝弗利、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国王:科里森、坦普尔、卡斯比、托利弗、库弗斯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哈登三节三双追平大梦 火箭吊打国王轻取8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