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三人20+灭魔术 悍将空砍生涯新高难救主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快船客场113-108击败魔术,快船取得三连胜,这是快船对魔术的六连胜。保罗16分10助攻,格里芬23分,小乔丹22分12篮板,小里弗斯25分,小乔丹与小里弗斯均创个人本赛季单场得分新高,阿隆-戈登为魔术贡献33分创NBA生涯新高。

快船三人20+灭魔术 悍将空砍生涯新高难救主

保罗两双率队取胜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快船队数据魔术队数据
保罗16分3篮板10助攻戈登33分7篮板4三分
格里芬23分7篮板3助攻富尼耶24分1篮板8助攻
小里弗斯25分4篮板7三分杰夫-格林19分3篮板2助攻

本场之星:小里弗斯7记三分平纪录

小里弗斯上一场比赛因脑震荡休战,他在通过了联盟规定的脑震荡检测后此役复出,顶替肩膀受伤的巴莫特首发。小里弗斯表现出色12投9中三分球10中7得到25分,25分是他本赛季单场最高分,投进7记三分追平NBA生涯单场三分纪录。

比赛回顾:快船三人20+告捷 戈登空砍33分

快船的巴莫特因右肩受伤休战,之前因脑震荡缺席一场比赛的小里弗斯复出,顶替巴莫特首发。两队开场后展开对攻,小里弗斯重返赛场状态不俗,先是投进三分随后抛射命中,助快船取得领先。魔术多点开花,富尼耶首节得到8分,埃尔弗里德-佩顿替补上场后表现出色,先是面对面断下保罗的运球,助攻阿隆-戈登暴扣,随后再度防守反击妙传阿隆-戈登空接重扣,魔术反超快船。

格里芬奉送精彩一击,运球突破一步过掉魔术的比永博,杀到篮下起飞空中转体展示了惊人的腰腹力量,不但上篮打进还造成比永博犯规成功打成2+1。小里弗斯再进三分,快船夺回领跑位置,以30-25领先魔术5分结束首节比赛,格里芬在首节贡献10分。

第二节开战,斯贝茨和小里弗斯先后投进三分,快船领先魔术9分。比永博中路切入暴扣,阿隆-戈登展示远射能力连中两记三分,魔术奋起直追将分差缩小到2分打停快船。暂停结束后,格里芬连续两次单打强攻篮下取分,快船稳住局面。保罗先是助攻小乔丹空接灌篮,接下来单打三分命中,快船60-51领先魔术9分完成上半场比赛的争夺。格里芬上半场8投6中得到16分,小里弗斯6投5中三分球5中4获得14分,保罗送出7次助攻,阿隆-戈登17分。

下半场大幕拉开,魔术打出一个8-2缩小分差。雷迪克三分命中,小里弗斯单打强行突破抛射得手,格里芬一对一打三分,快船再度拉开差距。阿隆-戈登投进个人本场第三记三分,此役得分达到24分,创NBA生涯单场得分新高,原纪录是22分。阿隆-戈登越战越勇,富尼耶送出传球,阿隆-戈登空接背扣。魔术采用砍小乔丹战术,小乔丹在罚球方面的发挥相当不俗,第三节16罚11中,奉送连续罚中6球的表现。虽然小乔丹罚球不错,但快船的进攻节奏还是受到了影响,魔术把握机会,杰夫-格林连中两记三分,助魔术87-87追平快船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决战,小里弗斯连进两记三分,助快船打出11-3领先魔术8分。阿隆-戈登再送暴扣,带领魔术奋力追赶。保罗站出来先是助攻小乔丹空接灌篮,随后中投命中,快船保持领跑。埃尔弗里德-佩顿三分不中,小里弗斯投进本场第七记三分,追平个人NBA生涯单场三分纪录,快船在第四节结束前1分59秒领先9分。杰夫-格林打成2+1,保罗失误,阿隆-戈登又进三分,魔术落后3分,比赛仍有悬念。

保罗两罚全中,小乔丹封盖阿隆-戈登的投篮,小乔丹快船生涯盖帽总数达到1117次,追平本奥伊特-本杰明并列快船队史盖帽榜首位。富尼耶抢到球跳投命中,魔术采取犯规战术,保罗两罚中一,快船领先4分,比赛时间还剩12.8秒。富尼耶三分不中,皮球出界,裁判观看录像回放后将球权判给快船。魔术再次犯规,克劳福德两罚一中,富尼耶上篮打进,保罗罚中两球,比赛时间用完,快船客场告捷。

首发阵容

快船:小乔丹、格里芬、小里弗斯、雷迪克、保罗

魔术:比永博、伊巴卡、阿隆-戈登、富尼耶、奥古斯丁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船三人20+灭魔术 悍将空砍生涯新高难救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