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两双奇才险胜黄蜂 巴图姆空砍20分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黄蜂客场对阵奇才。最终奇才以109-106击败黄蜂。

沃尔两双奇才险胜黄蜂 巴图姆空砍20分

此役沃尔贡献 25+10+7+6的数据

本场比赛中,沃尔入账25分6篮板10助攻7抢断,比尔拿下20分9助攻,戈塔特斩获16分12篮板2抢断1盖帽。黄蜂方面,巴图姆得到20分5篮板8助攻2抢断1盖帽,泽勒得到18分2盖帽,沃克得到17分5篮板9助攻。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3分12秒,吉尔克里斯特在比尔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第4分22秒,接到沃克的传球,巴图姆跳投得手。第7分33秒,戈塔特出现传球失误,被吉尔克里斯特抢断。黄蜂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巴图姆一人就为队友送出6次传球。黄蜂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6.67%,与奇才的54.55%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巴图姆仅此节得到9分。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30-26,黄蜂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4分42秒,贾森-史密斯希伯特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2次罚球机会。第7分37秒,马文-威廉姆斯手滑丢球,被沃尔抢断。第9分9秒,在波特的助攻下,乌布雷霸气扣篮砍下2分。半场结束,黄蜂以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进入第三节,第3分59秒,泽勒在沃尔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第6分28秒,巴图姆手滑丢球,被沃尔抢断。第9分48秒,比尔助攻,贾森-史密斯跳投命中。奇才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其中沃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黄蜂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黄蜂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7次。奇才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2.50%,与黄蜂的50.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比尔仅此节得到11分。三节打完,奇才将比分反超至87-77。

第四节,第56秒,卡明斯基 出现传球失误,被贾森-史密斯抢断。第1分16秒,伯克在卡明斯基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2次罚球机会。第7分48秒,在比尔的助攻下,戈塔特霸气扣篮砍下2分。奇才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黄蜂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6.36%。奇才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黄蜂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7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3.64%。比赛结束,奇才以109-106击败黄蜂,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黄蜂:巴图姆、泽勒、沃克、吉尔克里斯特、马文-威廉姆斯

奇才:沃尔、比尔、戈塔特、乌布雷、波特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