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鹈鹕关键时刻存漏判 格林抢断浓眉前已犯规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Justin Verrier,ESPN特约撰稿人)昨天鹈鹕和勇士队的比赛中,最后时刻德雷蒙德-格林的那次抢断引发了很大的争议。今天联盟给出的官方报告显示,格林抢断的那一下并不犯规,但在抢断之前,格林双手推安东尼-戴维斯,并拉扯戴维斯球衣的行为,应该被吹犯规。

勇士鹈鹕关键时刻存漏判 格林抢断浓眉前已犯规

戴维斯最后时刻遭遇犯规

鹈鹕主场迎战金州勇士,比赛的最后时刻,霍勒迪两罚一中后,摩尔拿到了篮板,并且将球交到浓眉哥的手中,当时的比分为109-111,如果浓眉哥将球打进,那么鹈鹕就将追平比分。但这个时候,争议的一幕出现了,浓眉哥一转身,球就被切掉了,随后浓眉哥暴跳如雷,朝着裁判大声抱怨。

勇士鹈鹕关键时刻存漏判 格林抢断浓眉前已犯规

格林最后抢断安东尼-戴维斯的那一球没有问题,今天联盟公布的裁判报告也证实了这一点。但是在格林抢断安东尼-戴维斯之前,他将两只手都放在浓眉哥的背部,并且用手去拉拽浓眉哥球衣的行为是一个犯规,但裁判并没有吹。除了这次判罚之外,本场的其他判罚都是正确的判罚。

鹈鹕本有机会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但在最后的4分45秒的时间,他们在11次进攻回合中只得到了2分。这场比赛是鹈鹕队过去10场比赛输掉的第8场,目前他们的战绩为8胜18负,位列西部的倒数第三位。而勇士队22胜4负的战绩,依然位居联盟的榜首。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鹈鹕关键时刻存漏判 格林抢断浓眉前已犯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