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厦马处罚30名违规参赛者 其中两人被永久禁赛

[摘要]另有参赛选手李某某和许某某分别因转让号码布导致严重事故和参与转让号码布导致严重事故,被取消成绩、永久禁止参加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举办的所有赛事,并报请中国田径协会追加处罚。

厦马处罚30名违规参赛者 其中两人被永久禁赛

厦门马拉松资料图

新华社电 昨日,厦门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组委会发布公告,对陈某某等30名违规参赛者进行处罚。

公告称,根据比赛监督、裁判员报告,赛会录像、图片等材料证明,组委会判定参赛号为F14962的陈某某等30名参赛者违反了赛事相关规定。经中国田径协会批准,赛事组委会决定,对违规参赛者作出处罚。

在处罚名单中,有23人因转让号码布被取消成绩、禁止参加2017、2018年厦门(海沧)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并报请中国田径协会追加处罚;有1人因使用非赛事号码布被取消成绩、禁止参加接下来两年的该项赛事,并报请中国田径协会追加处罚;有4人因转让号码布被取消成绩、禁止参加接下来两年的该项赛事以及2017厦门国际马拉松赛(报名费用不予退还),并报请中国田径协会追加处罚。

此外,另有参赛选手李某某和许某某分别因转让号码布导致严重事故和参与转让号码布导致严重事故,被取消成绩、永久禁止参加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举办的所有赛事,并报请中国田径协会追加处罚。

在12月10日举办的2016厦门(海沧)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上,发生两名跑者在终点线附近猝死事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