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少转会案结案 巴萨两案并罚共罚款600万欧

内少转会案结案 巴萨两案并罚共罚款600万欧

内马尔转会案结案

腾讯体育12月15日 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消息,巴塞罗那地方法庭宣布对内马尔转会案的处罚结果,巴萨(官网 数据) 一共将支付600万欧元的罚款。

内马尔转会案一共有两起,一起是巴萨在内马尔转会上的支出并非声称的5700万欧元,而是8300万欧元。2015年3月,西班牙检察部门宣布对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和前主席提起诉讼,认为他们在内马尔转会中存在税务欺诈。另一起是2015年6月,拥有内马尔12%所有权的巴西DIS公司向西班牙法庭提起诉讼,对内马尔转会费进行追讨。

《世界体育报》报道称巴萨和西班牙司法、税务机关达成协议,巴萨为这两起起诉事件分别将支付140万欧元和460万欧元的罚款,也就是一共要缴纳600万欧元的罚款。据悉司法机关考虑到了巴萨的一些可疑酌情减轻的处罚,以及巴萨被起诉后进行的弥补工作。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