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22热身赛中国2-0泰国 姚均晟高准翼点球破门

姚均晟和高准翼都进球了!

正在武汉集训的U22国家队昨天与泰国U22国家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姚均晟和高准翼的点球破门,中国队2比0击败对手。需要指出的是,本场比赛里皮的助手现场观战,他将为1月份的中国杯挑选合适的年轻人,补充到国家队的比赛中。

U22热身赛中国2-0泰国 姚均晟高准翼点球破门

姚均晟准备射门

这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为12-贾鑫尧、24-邓涵文、3-高准翼、2-刘奕鸣、22-李帅、25-王军辉、9-李晓明、11-姚均晟、17-何超、20-王靖斌、16-汪晋贤。来自鲁能的姚均晟首发登场,位置应该是进攻型前卫。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陈哲超伤愈复出替补登场,换下王军辉。1分钟后,李帅制造点球机会,姚均晟主罚命中。

比赛最后时刻,替补登场的刘军帅制造点球,姚均晟此时已被换下场,高准翼主罚点球命中,U22国家队最终2比0击败泰国,取得热身赛的胜利。赛后,打进一球的姚均晟坦言:“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希望我的努力和能力大家看得到。”

对于姚均晟来说,在鲁能他还没有得到太多机会,但是只要在国字号有足够出色地表现,那在俱乐部也会得到机会。需要指出的是,这次U22国家队集训,里皮专门派助手观摩,选拔年轻国脚,参加1月份的中国杯。有消息显示,高准翼、李晓明等人有可能入选国家队,具体还要看里皮的定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