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厦21分胜吉林止连败 福特森24+9新星13+12

广厦21分胜吉林止连败 福特森24+9新星13+12

胡金秋贡献两双

腾讯体育12月14日 2016/2017赛季CBA第17轮,广厦主场116-95战胜吉林。广厦终结2连败,吉林3连胜遭终结。

比赛数据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球队数据方面,双方篮板皆是46个,呈现平分秋色的态势。广厦在助攻上以21-10遥遥领先,广厦抢断也以16-11领先,这也令球队铸造胜局。

广厦队福特森24分5篮板9助攻,霍尔曼22分8篮板,林志杰14分6篮板4助攻,李京龙13分,胡金秋13分12篮板;吉林队托马斯25分19篮板,卡姆拉尼21分,刘天意16分,李安12分6篮板。

比赛焦点

迄今为止双方共有过21次交锋,广厦以16胜5负占据着压倒性的优势。广厦经过2连败之后,这场比赛轻取吉林,终于重返胜利轨道,吉林队3连胜的良好势头宣告终结。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广厦率先占据主动权,李京龙命中三分球,王征和胡金秋强打得手,广厦以8-3领先。卡姆拉尼和柴长易跳投打成,助吉林队展开追击。苏若禹篮下强打连续3次进攻得手,李京龙和林志杰接连命中三分球,广厦以22-12拉开分差。托马斯连得5分展开追击,柴长易快攻打成,吉林追分到19-24。广厦连续利用罚球抢分,霍尔曼跳投得手,助广厦扩大优势。该节战罢,广厦以36-23领先。

次节比赛,托马斯和卡姆拉尼先后命中三分,助吉林将分差缩小到10分内。霍尔曼的内线强攻和胡金秋的中投,助广厦及时稳定住了场上的局势。林志杰手感也非常滚烫连得5分,广厦以55-35拉开20分的差距。霍尔曼和福特森命中两记三分球,助广厦保持优势。刘天意外线命中三分,托马斯的内线强攻,助吉林队还以颜色。半场战罢,广厦以66-48领先。

第三节比赛,卡姆拉尼连中两记三分球,刘天意利用罚球和远投三分球抢分,吉林将比分迫近为61-69。福克森和霍尔曼联袂抢分,助广厦保持优势。霍尔曼的内线进攻难以阻挡,刘铮外线又命中三分球,广厦在场上打出高潮,以84-64再度取得20分优势。刘铮打三分得手,福特森连续强攻制造罚球抢分,助广厦继续扩大优势。该节战罢,广厦以97-73遥遥领先。

末节比赛,随着孙铭徽抛投得手,广厦得分破百以101-75遥遥领先,这也令接下来的比赛彻底失去悬念。胡金秋和霍尔曼的强打,助广厦有条不紊的继续保持着场上的优势。最终广厦以116-95顺利胜出。

首发阵容

广厦:王征、李京龙、林志杰、胡金秋、福特森

吉林:张彪、柴长易、刘天意、卡姆拉尼、托马斯

下轮对阵

12月14日,CBA第18轮,广厦主场迎战辽宁,吉林客场迎战浙江。

(万古愁)

广厦21分胜吉林止连败 福特森24+9新星13+12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