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10连胜送北京3连败 马布里24+10弗神38分

上海10连胜送北京3连败 马布里21+10弗神38分

北京三连败

腾讯体育12月14日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17轮,上海队客场经过苦战,99-94战胜北京队,豪取10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北京队则遭遇3连败,已跌出前8排在第12位。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上海队篮板球45对35占据优势,并且获得了多达36的罚球,而北京队罚球只有12次,弗雷戴特贡献38分11篮板,亚布塞莱17分6篮板,刘晓宇13分11篮板,张兆旭13分7篮板,翟逸9分;北京队方面,马布里24分10篮板5助攻,莫里斯24分5篮板,方硕17分,翟晓川16分,孙悦4分6篮板。

比赛焦点

双方历史交手多达51次,上海队29胜22负稍占优势,上赛季两队各自主场赢球。上海队豪取10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而其队史的最长连胜纪录则是在01-02赛季中,姚老板带领球队创下的23连胜。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双方命中率都不高,比赛打了2分钟,刘晓宇才通过罚球帮助上海队首开纪录,北京队这边则是张松涛篮下打成,双方2-2平。之后翟逸罚球再中,弗雷戴特和曾文鼎先后中投也有,上海队8-2稍稍拉开分差。首节过半,张兆旭弧顶命中一记三分球,上海队11-6领先,之后上海队一直保持比分领先,北京队进攻效率不高,马布里罚球线上两罚全失,莫里斯替补出场也是屡投不中,第一节结束前,孙悦上篮得分,北京队仍以14-21落后。

比赛进入第二节,弗雷戴特投篮得分,上海队27-18拉开了9分的分差,但北京队在暂停之后打出一波10-0的反击攻势,方硕突破上篮得分,北京队28-27反超了比分。双方此后比赛胶着,莫里斯第二节手感回暖,中距离投篮多次命中,上海队这边弗雷戴特和亚布塞莱各自投中一记三分球,半场结束前,方硕命中压哨三分球,北京队48-49落后上海队1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弗雷戴特骑马射箭,双方战成51-51平。卢伟三分命中,上海队61-55稍稍拉开分差。马布里和莫里斯先后造犯规罚球帮助球队咬住比分,马布里突破强打刘晓宇得分,北京队66-67落后1分。第三节结束前,上海队打出一波8-2的小攻势,弗雷戴特三分命中,上海队75-68带着7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张庆鹏突破上篮,75-75再度追平比分。弗雷戴特连续打成两个2+1,末节过半,上海队90-82领先。比赛还剩2分钟,寂寞大神又打了孙悦一个2+1,上海队95-89领先。关键时刻,马布里自己来,连续突破得分,其中也包括一个2+1,比赛最后1分钟,北京队94-95落后1分。弗雷戴特继续造犯规,两罚命中,比赛还剩19秒,北京队94-97落后3分。马布里抢投一个三分,可惜不中,北京队只能继续犯规,弗雷戴特继续两罚命中,上海队锁定胜局。最终,上海队末节发力,客场99-94战胜北京队,豪取10连胜。

首发名单

北京:孙悦、马布里、王骁辉、张松涛、吉喆

上海:张兆旭、曾文鼎、翟逸、弗雷戴特、刘晓宇

下轮对阵

12月16日(本周五),常规赛第18轮,北京主场迎战福建,上海客场对阵北控。

(小肥羊)

上海10连胜送北京3连败 马布里21+10弗神38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