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人上双辽宁轻取北控 郭艾伦15+5哈德森33+8

6人上双辽宁轻取北控 郭艾伦15+5哈德森33+8

辽宁主场轻取北控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17轮对决,辽宁坐镇主场迎战北控,最终他们以120-111击败对手,取得三连胜的同时,送给北控六连败。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辽宁全场在抢断方面以13-6领先对手,同时球队三分球40投17中,而北控在三分球一项则是25投8中。

辽宁方面哈德森得到33分8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兰多夫拿到29分9个篮板2次助攻,郭艾伦贡献15分3个篮板5次助攻2次抢断,赵继伟14分3次抢断,韩德君得到12分10个篮板,丛明晨11分4个篮板4次抢断;北控方面巴蒂斯塔拿到21分16个篮板4次助攻,麦克克鲁姆拿到20分7个篮板4次助攻,杨敬敏得到19分3个篮板5次助攻,于梁14分,王振宇11分8个篮板。

比赛焦点

此役过后,两队历史上一共交手5次,辽宁全部取胜。在第二节还剩8分多钟,场上发生意外情况,赵继伟在一次防守时被巴蒂斯塔的膝盖顶到腹部,痛苦倒地,迟迟无法起身,最终赵继伟在队友和工作人员的搀扶下缓缓走下场,好在伤势并无大碍,他在第三节重新登场。在末节还剩3分半钟时,赵继伟在防守时将麦克克鲁姆拉下,两人随后发生冲突,裁判最终吹罚赵继伟一次违体犯规。

比赛回放

此役上来,北控打出6-2开局。丛明晨飙中三分,郭艾伦也飞身上篮得手,辽宁回敬一波7-2的攻势将比分反超。在此后时间里,两队展开拉锯战,贺希宁抛射命中后,双方战成17平。两队分差始终没有拉开,双方你来我往,杨敬敏上篮打成后,北控以25-26落后。兰多夫本节最后阶段表现出色,他持球一条龙杀入篮下强攻得手后,首节战罢,辽宁以29-25领先。

次节回来,兰多夫延续着火热的手感,他里突外投连连取分,在其中一次进攻中,兰多夫接到哈德森的击地传球,完成势大力沉的单手劈扣,随后他又飙中三分,一人连取11分帮助辽宁将比分改写成40-28。在随后时间里,两队形成僵持,当兰多夫在本节中段再度送进三分后,辽宁以49-38领先。但北控随后奋力追分,杨敬敏飙中三分,北控打出一波10-4的攻势,王振宇挑篮得手后,北控将分差迫近到3分。哈德森抛射得手后,半场结束,辽宁53-48领先,兰多夫单节拿到18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北控延续追分势头,他们打出一波9-4,巴蒂斯塔空切完成双手暴扣,北控将比分追成57平。郭艾伦飙中三分,麦克克鲁姆也顶着防守跳投命中,两队形成僵持,宋康明上篮得手后,北控仅落后2分。但在本节后半段时间里,辽宁开始发力,郭艾伦飙中三分,兰多夫隔扣巴蒂斯塔,主队多点开花不断将分差拉大,赵继伟上篮得手后,第三节结束,辽宁以94-77领先。

末节上来,巴蒂斯塔强攻得手,但赵继伟制造犯规两罚全中,郭艾伦随后也一条龙杀入篮下轻松挑篮得手,辽宁打出一波7-0的攻势将比分改写成101-79。在此后时间里,辽宁一直牢牢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最后时刻,辽宁派上全华班,赵继伟终场前1分50秒飙中三分后,辽宁仍保持20分领先,尽管北控依旧不放弃,但时间所剩无几,最终辽宁120-111击败对手。

双方首发

辽宁:哈德森、郭艾伦、韩德君、廉明、丛明晨

北控:麦克克鲁姆、王振宇、杨敬敏、宋康明、刘大鹏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8轮将于北京时间12月16日打响,辽宁客场挑战广厦,北控将坐镇主场迎战上海

(猫大熊)

6人上双辽宁轻取北控 郭艾伦15+5哈德森33+8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