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恩帅继承巴萨特色 与皇马差距小能追上

名宿:恩帅继承巴萨特色 与皇马差距小能追上

巴萨(官网 数据) 功勋谈及老东家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哈维(数据) 在2015年的夏天离开了巴萨,虽然离开球队已经有一年多,但是这位巴萨老臣却一直十分关注着自己的母队。近日,巴萨全队抵达了卡塔尔将会与阿尔阿赫利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哈维作为半个东道主也专门抵达了巴萨下榻的酒店与前队友叙旧。在接受采访时,哈维对目前疯传的有关巴萨球风应该出现改变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在谈到梅西续约时,哈维认为这根本不是问题,他认为梅西会与巴萨签订一份长期的新合同。

传控精准、短传渗透,高位压迫防守的风格是巴萨多年来一直坚守的策略,恩里克执教巴萨后,球队的战术打法也没有改变,但是一些媒体认为,目前的巴萨风格已经被对手摸清,球队的战术需要改变,而本赛季恩里克的巴萨战绩不佳,被皇马(数据) 在西甲积分榜上压制就是明证。

对于这一说法,哈维表示:“我认为目前巴萨的风格没有改变,关于巴萨风格的一些争论在我看来非常的荒谬,我们就是以这种风格赢得了一切。恩里克完美了继承并发扬了巴萨的球风,他的执教风格带着巴萨的足球哲学,带着红蓝军团的DNA,我认为巴萨的球风不应该出现任何改变。”

新赛季的西甲联赛,巴萨目前以6分的劣势落后皇马仅排在第二位,在很多媒体看来,巴萨反超皇马赢得本赛季的西甲冠军非常困难,而哈维则非常有信心:“西甲还很漫长,与皇马的差距就只有6分,我认为现在的巴萨的竞技状态已经回到了球队本身应有的水准,而随后,巴萨会更加的顺利。在我看来,巴萨是所有赛事的夺冠热门球队。对战巴黎的欧冠淘汰战不会轻松,他们的实力也不错。”

在采访的最后,哈维谈起了梅西与巴萨续约的问题:“我曾与梅西聊过,我认为他在巴塞罗纳过得非常幸福,他或许会与巴萨续约很多年,巴萨会继续拥有这位历史最佳球员的。”

(踏雪无痕)

名宿:恩帅继承巴萨特色 与皇马差距小能追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