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AC米兰1亿资金到账啦!意媒曝光中国财团名单

AC米兰1亿资金到账啦!意媒曝光中国财团名单

AC米兰的1亿已到账

12月12日中午,菲宁韦斯特集团正式宣布,中欧体育第2笔订金1亿欧元已经到账。这意味着双方的交易延期协议生效,中欧体育需要在2017年3月3日之前再提供3.2亿欧元完成最后交割。

据专业财经媒体《阳光24小时》报道,第2笔订金和第1笔一样,是从香港汇出的,汇款方不是中欧体育,而是Yonghong Li,或许还有另一个机构。

这意味着中欧体育收购AC米兰的项目并未通过中国政府外汇管理部门的审批,来自中欧体育的哪怕1欧元也没有被允许汇出国外。那么,剩下的3.2亿欧元能否顺利在3月3日之前完成兑换和汇款呢?

或者,中欧体育是否只能重走老路,以Yonghong Li个人或其他方面的名义,一笔笔地转移资金到菲宁韦斯特集团账户上?已有意大利媒体在猜测,中欧体育方面或许会请求分期支付剩余的3.2亿欧元。

AC米兰1亿资金到账啦!意媒曝光中国财团名单

贝总与中方代表

实际上,AC米兰股权交易总金额是7.4亿欧元。中欧体育在3月3日完成交割的同时,还需要承接俱乐部大约2亿欧元的债务。承接债务需要提供担保,这还需要债权方同意认可才行。

此外,双方协议还规定,中欧体育将在未来3年内为红黑俱乐部提供3.5亿欧元资金用于转会市场,其中1亿欧元在交割时就必须到位。那么多钱,中欧体育能否立即提供?能否通过外汇管理部门的审核?

意大利媒体披露了中欧体育提供的投资者名单,包括华融国际、兴业银行、广州银行和浙商银行。这在足球投资里是比较罕见的事情。目前并没有相关机构出来解释,银行投资足球俱乐部的目的何在。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AC米兰1亿资金到账啦!意媒曝光中国财团名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