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此生最爱鹈鹕!库里关键球戏耍浓眉 轻取30+7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勇士客场以113-109击败鹈鹕,取得两连胜。库里全场比赛23投11中,飚中5记三分,个人拿到30分7助攻。比赛最后关头,他连得4分,成为引领勇士取胜的关键因素。

此生最爱鹈鹕!库里关键球戏耍浓眉 轻取30+7

此役神奇库继续延续神奇

对于库里来说,鹈鹕显然是他非常喜欢的对手,双方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中,库里曾疯狂飚中13记三分。然而今日一战,主场作战的鹈鹕开局表现的相当给力,浓眉侧翼投中后,比分变成20-12。8分的分差如何填平?库里微微一笑,小意思。

首节还剩4分51秒,库里侧翼三分命中,紧跟着格林抢断霍乐迪,库里外线手起刀落,再中一记远射。正所谓三分一旦找到手感,填坑那真是分分钟的事。随着首节还剩2分29秒库里弧顶再中远射,勇士居然反超了。

紧跟着一波突袭上篮得手后,库里个人得分已经上双。待到次节重新登场,库里连续送出助攻后,他又造犯规两罚全中,随即抢到前场篮板完成二次进攻。要说整个上半场的比赛,勇士始终处于被动,但唯有库里,至始至终都是球队进攻端的保障。

待到易地再战,库里先是突袭打成2+1,紧跟着又是连续投中远射,迅速帮助勇士将局势扭转过来。而对于射手来说,手感一旦来了,那真挡都挡不住。该节还剩6分19秒,库里完成了一记匪夷所思的出手,在时间只剩2.7秒的情况下,库里底线接球,转身,出手,命中,一连串的动作完成的一气呵成。

之于鹈鹕而言,他们的抵抗异常顽强,可偏偏关键时刻,库里又如同死神般挥舞着镰刀,收割对手。比赛结束前3分14秒,汤普森找到了潜伏在底角的库里,萌神出手一击,一击命中,成功反超。

随后的一波进攻,库里底线单挑浓眉,双方身高相差悬殊,偏偏库里以快打慢,利用节奏突袭,待到杀入篮下又一个虚晃,骗起浓眉的重心后,利用时间差将球送入篮筐,帮助勇士将优势拉大到3分,意味着勇士已经掌控局面。而令鹈鹕感到尴尬的是,他们拼到最后一刻,也未能跨越这道坎。

全场30分7助攻,这并不是变态准模式的库里,尤其是比赛最后关头,他还错失了浓眉技犯白送的罚球。但即便如此,这样的库里已经足够搞定对手。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此生最爱鹈鹕!库里关键球戏耍浓眉 轻取30+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