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将续约三将 意外!法国锋霸吉鲁在列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据英国媒体《伦敦标准晚报》的消息,英超豪门阿森纳将会与队内的三名球员进行续约谈判,这三人分别是前锋吉鲁、后腰科奎琳以及后卫科斯切尔尼。值得一提的是,吉鲁在新赛季已经失去了主力位置,他的未来也与离队联系在了一起,而阿森纳与吉鲁进行续约谈判令人意外。

阿森纳将续约三将 意外!法国锋霸吉鲁在列

阿森纳要续约3大将

吉鲁参加了今夏的法国欧洲杯,脚踝有些受伤,因此归队时间较晚。温格也将桑切斯提到了中锋的位置,但是没想到智利人在中锋位置却有着出色的发挥,而这也让吉鲁失去了主力位置。

得不到重用的吉鲁频繁与离队联系在一起,而来自意甲的那不勒斯更是多次与吉鲁传过绯闻。英国媒体对于吉鲁在阿森纳的未来也并不看好,大家都认为这位法国大个子离开阿森纳是大概率事件。

但是英国媒体《伦敦标准晚报》却表示,虽然吉鲁目前在枪手得不到重用,但枪手却不想放吉鲁离开,在温格的眼中,身材高大的吉鲁可以丰富阿森纳的进攻打法,在一些比赛中有用武之地,因此也决定给吉鲁一份续约合同。据悉,吉鲁目前与枪手的合同在2018年的夏天结束,而新合同会延长一年至2019年。

除了吉鲁外,阿森纳队还将会与科奎琳以及科斯切尔尼谈续约。科奎琳在结束了多年的外租生涯后,已经成为枪手阵中防守型后腰的第一人选,虽然这位悍将与阿森纳的合同直到2019年才到期,但是温格希望尽快与其敲定续约合同,从媒体的爆料中看,枪手将会与科奎琳续约至2021年。

科斯切尔尼今年已经31岁,但是竞技状态却非常出色,新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平均每场比赛能够贡献1.5次铲断、2.9次拦截,6.1次解围。他与穆斯塔菲组成的中卫线也异常的牢固,新赛季前16轮丢掉17个球,丢球数在英超位居倒数第五位。目前法国人与阿森纳的合同在2019年到期,温格有意与其签订一份长期的合同,让其在阿森纳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