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酱将在台北办婚礼 德国蜜月照穿婚纱打乒球

爱酱将在台北办婚礼  德国蜜月照穿婚纱打乒球

福原爱与江宏杰

腾讯体育12月14日(文/应虹霞)日本乒球名将福原爱12月13日传出消息,将于元月1日与夫君江宏杰在台北举办婚礼以郷亲友。目前,福原爱与新婚丈夫正在德国享受甜蜜的二人世界。

27岁的江宏杰出生于台湾南部的台南,但两人的婚礼却预定在台北市内的一家饭店举行。婚礼前将安排一场记者会,夫妻俩将向外界汇报对于将来的设想。在台湾,婚礼向媒体公开并不多见。

而在将近三个月前的9月21日 ,两人在东京就曾举办了一场新婚发布会。当天“瓷娃娃”身披日式新娘服盛装现身,不仅大方让现场媒体拍下合影,更是自曝了两人相识相恋的过程。

福原爱2015年4月发表博客公开恋情,此前她一度因为有伤陷入了情绪低谷。在这段疗伤的日子里,江宏杰向她发起了爱情攻势,两人正是于2015年春开始了正式交往,最终一步步走到今天。

据透露,当下这对新婚夫妇正在德国开启甜蜜生活。两人近日也公开了一张近照。照片中,福原爱身披纯白婚纱,江宏杰则一袭上粉下白的休闲西服,两人搭档在乒乓台前挥拍,貌似正与对面友人切磋球技。画面中的瓷娃娃笑容甜美,看上去新婚生活甜蜜而融洽。

新婚发布会上,在被问到江宏杰的魅力何在时,福原爱曾披露称,自己被江宏杰吸引的,是他的细心和包容。“不管事情多小多琐碎,他都不厌其烦会帮我出主意想办法。不管我多么任性,他都是永远理解我,支持我的那一个。”福原爱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