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39分大胜全华班浙江送7连败 帕戈砍33+6

深圳39分大胜全华班浙江送7连败 帕戈砍33+6

深圳轻取浙江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2016-17赛季CBA联赛第17轮,深圳主场124-85大胜浙江,收获3连胜同时送对手7连败。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纵观全场,篮板球方面,深圳44-33领先浙江11个,失误数方面浙江20-11多了深圳9个。

个人技术统计方面,深圳4人得分上双,帕戈全场最高的33分3篮板6助攻,兰佩25分13篮板,李慕豪7分2篮板,顾全15分2助攻,沈梓捷13分11篮板;浙江队4人得分上双,吴前18分3篮板,赖俊豪14分6篮板,陆文博15分4篮板,张永鹏21分6个篮板3次助攻。

赛事焦点

深圳老将张凯轮休,本赛季一直受伤未战的罗汉琛伤愈归来拿下6分。浙江队本场继续全华班作战,外援沃伦因膝伤继续缺阵,而新换的外援洛伦佐-布则在周五才能亮相。此役之后,两队历史交手27次,深圳14胜13负稍微领先。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沈梓捷接帕戈突破分球双手灌篮得分,陆文博上篮得手,帕戈二次进攻打板得分,深圳开局6-4领先;帕戈弧顶迎面命中三分球,张永鹏追身2分命中,帕戈再中一记三分球,深圳16-12领先;夏钰博成功打成2+1,顾全溜底线上篮得手,赖俊豪高位跳投命中,顾全篮下强攻得分,吴前左翼外线干拔三分命中,双方20-20打平;顾全左翼底角跳投造犯规两罚全中,随后又在左翼空位三分出手命中,陆文博接队友助攻立马三分还以颜色,深圳27-23领先;卢艺文右翼底角空位45度命中三分球,兰佩左翼干拔三分命中,赖俊豪追身还了一个三分球,深圳30-29领先1分结束第一节的比赛。

第二节,帕戈篮下强打球进,兰佩大勾手上篮得分,吴前上篮得分,之后又在左翼外线强行出手三分打板命中,帕戈立马还了一个2+1,深圳39-34领先;赵捷进攻中造卢艺文违体犯规两罚中一,兰佩篮下打成2+1,深圳45-34领先;兰佩单手扣篮得分,帕戈突破上篮命中,兰佩造犯规两罚中一,深圳59-37领先;张永鹏急停跳投命中,帕戈弧顶干拔三分命中,陆文博勾手上篮得分,孟铎突破上篮得分,深圳55-43领先;张永鹏左翼中投命中,兰佩追身还一个,赖俊文左翼45度三分命中,夏钰博转身2分投进,李慕豪造犯规两罚中一,兰佩转身灌篮砸进,深圳64-50结束上半场的比赛。

中场休息过后,易边再战,顾全篮下持续造杀伤连得6分,吴前造李慕豪犯规两罚中一,李慕豪反切单臂霹雳扣篮,深圳76-53;帕戈左翼后撤步三分跳投命中,张永外左翼外线追身还一个大号两分球,帕戈紧接着又后仰跳投打成2+1,陆文博左翼外线三分命中,深圳84-58领先;兰佩左翼底角跳投命中,赖俊豪高位跳投命中,深圳91-61领先30分;帕戈弧顶三分命中,陆文博突破时脚踝受伤下场休息,兰佩篮下转身后仰跳投命中,代怀博右翼底角三分命中,深圳101-66领先35分结束第三节的比分。

末节比赛大比分领先的深圳派上全华班,赵捷左翼空位命中三分球,曾在浙江效力过三个赛季的老将邱彪也获得上场机会,沈梓捷篮下打成造犯规但加罚不中,深圳108-68领先,罗汉琛伤愈复出,赖俊豪上篮得手,沈梓捷扣篮得分,深圳110-75领先;罗汉琛突破上篮得分,张永鹏接吴前助攻扣篮得分,邱彪连续得分,深圳118-81领先37分,比赛还剩3分钟基本无悬念,最终深圳主场123-85大胜浙江获得3连胜。

双发首发

深圳队:李慕豪、帕戈、沈梓捷、孟铎、顾全

浙江队:赖俊豪、张永鹏、夏钰博、吴前、陆文博

下轮对阵

12月16日,2016-17赛季CBA联赛第18轮,深圳将客场挑战同曦队,而浙江回到主场迎战吉林队。

(YSL)

深圳39分大胜全华班浙江送7连败 帕戈砍33+6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