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永灼:冲冠军!为中国足球争光 内外援没调整

刘永灼谈亚冠

腾讯体育12月13日(文/曾潇)广州恒大刘永灼在吉隆坡现场参与了亚冠小组抽签,在分组结果落定后,他第一时间对外发声:“能够参加亚冠联赛的都是今年亚洲范围内表现最好的俱乐部,我们尊重每一个对手,充分准备,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

刘永灼继续说:“中超竞争越来越激烈,在亚洲赛场的竞争力逐年提升。还是那句话,‘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我们将与其它三支中超球队一起,努力为中国足球争光。”

当然,广州恒大的目标很明确,“2017赛季,球队不仅在国内赛场,还要在亚洲赛场再接再厉,再上台阶。我们的目标就是夺取冠军。”

对于外界关注的引援问题,刘永灼给出了直接答复:“主教练对球队内外援的情况非常满意,目前没有调整的计划。”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刘永灼介绍了球队下一步的备战计划:“球队的球员、教练组目前正在休假。明年1月7日将重新集中,并将到葡萄牙国家队足球训练基地进行冬训,之后还将到日本进行赛季前的热身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