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崔龙洙:小组出线是首要目标 亚冠展现苏宁气质

腾讯体育12月13日上海(文/李旭)“这个小组的每个对手的确都不容易对付,小组出线将是我们的首要目标。”苏宁主教练崔龙洙评价刚刚出炉的2017赛季亚冠分组。

崔龙洙:小组出线是首要目标 亚冠展现苏宁气质

苏宁主帅崔龙洙

2017年亚冠小组赛的分组抽签仪式今天举行,在亚冠联赛有关“东西分区”、“种子排位”、“同国回避”等多个原则的设定前提下,这样的抽签其实已经没有多大的腾挪空间。

经过抽签,作为中超和足协杯亚军的江苏苏宁所在的H组的对手包括澳超冠军阿德莱德联、亚冠卫冕冠军全北现代、以及一支资格赛球队(很可能是日本第四顺位球队)。

无疑,与澳超冠军阿德莱德以及韩国霸主全北现代同处于一个小组,苏宁的签运并不好。不过,主教练崔龙洙认为愈是艰难的赛程愈是对这支年轻球队的考验。“这个小组的比赛不会轻松,小组出线将是我们的首要目标。我们会认真进行准备,争取在亚洲赛场上展现苏宁的拼搏精神和实力。”主教练表示。

事实上,尽管球队还在休假状态,但崔龙洙的准备工作已经开启。11月底足协杯决赛后,江苏苏宁全队休假。但只经过几天的调节后,崔龙洙在本月上旬就进入了工作模式。12月3日他就返回韩国,现场观战韩国足协杯决赛。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崔龙洙坦言“正在针对下赛季的构想,忙得不可开交。”这其中,无疑既包括升级阵容方案的设计,也有针对敌情的研究。

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的亚冠赛场,苏宁同样与全北分在同一组,最后一轮生死战未能击败对手,眼看着全北与东京FC携手晋级。此次再度狭路相逢,想必崔龙洙也憋着一股劲要和老对手崔康熙掰掰手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