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解签:首尔成最强对手 死亡组死磕韩日澳

上港解签:首尔成最强对手 死亡组死磕韩日澳

上港入死亡之组

腾讯体育12月13日 亚冠抽签尘埃落定,上海上港若冲出资格赛,将落位在F组,同组的对手分别为首尔FC、天皇杯冠军/浦和红钻以及西悉尼流浪者。对手的实力各个个不俗,这也令上港面临着极为严峻的考验。

上港小组赛面对的最强对手,无疑当属K联赛冠军首尔FC队,这也是中超球队的老对手了,中超球队经常在亚冠同首尔打交道。首尔FC在2013年曾经闯入过亚冠决赛,但以客场进球少的劣势不敌恒大,遗憾的仅获得亚军。此外,首尔FC还曾经在2014和2016赛季里,闯入过亚冠的四强行列。

过往首尔FC同中超球队交手战绩彪炳,除了面对恒大处于下风,其他球队皆难以抵挡首尔。2016亚冠,首尔FC同鲁能4次交手,取得2胜2平占据着压倒性优势,并且淘汰鲁能闯入亚冠四强。首尔阵中拥有着阿德里亚诺和德扬这两大杀器,朴主永和奥斯马等也皆具备不俗的实力。毫无疑问,K联赛冠军仍然将是上港面临的最强对手。

上港解签:首尔成最强对手 死亡组死磕韩日澳

分组总览

上港面对的日本对手,将是天皇杯冠军或者浦和红钻。由于天皇杯刚刚产生八强,究竟谁能够夺冠仍然扑朔迷离。浦和红钻同样是亚冠赛场上的传统强队,该队曾在2007年夺取亚冠冠军,并且在2008赛季顺利闯入四强。但在此之后,浦和红钻队便风光不再。不过2016赛季,浦和红钻夺得J联赛亚军,并且获得联赛杯冠军,呈现强劲的反弹势头。

西悉尼流浪者队则是让我们非常熟悉的一支球队,他们在2014赛季获得过冠军,且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淘汰恒大。值得一提的是,西悉尼流浪者还是迄今为止,唯一夺取过亚冠冠军的澳超球队。不过本赛季的澳超联赛,西悉尼流浪者队状况不佳,仅以2胜5平3负积11分,排在联赛第6位,落后领头羊悉尼FC队13分,俨然已经难复昔日之勇。

上港若从资格赛突围,那么将面临着死亡之组的考验。2016赛季亚冠,首次征战亚冠的上港,便给人眼前一亮之感,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八强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时至今日,上港已经成为亚冠赛场的“二年级生”,他们能否在亚冠赛场更上层楼呢?这也颇为引人注目。尽管对手的实力普遍不俗,但上港完全无需惧怕对手,若能杀出死亡组将更能检验出含金量!(点滴)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