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前国脚强奸罪遭重判 30年刑期将牢底坐穿

腾讯体育12月13日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横滨地方法院昨天做出判决,判处涉嫌强奸8人女性(20-30岁)的日本前国青队员神村奖被告有期徒刑30年。审判长片山隆夫在判决书认定被告人犯罪手段极为残忍,与同类案件相比性质相当恶劣,理应判处最高有期徒刑。现年26岁的神村奖曾入选日本国青队,在J2联赛水户蜀葵队、新加坡、印度等国内外多支球队效力,2013年正式挂靴退役,随后加入业余球队町田塞尔维亚FC队踢社会球。

日本前国脚强奸罪遭重判 30年刑期将牢底坐穿

日本前国青队员神村奖

依据法院判决书,被告人神村自2009到2015年共计7年间,先后在日本神奈川县和琦玉县内强奸7名女性,其中有5名受害人遭被告的殴打致伤,另外被告欲对另外一名女性实施强暴过程中未能得逞,属于强奸未遂。据检方举证,该被告在几年间先后犯案达10起以上。

被告在实施犯罪中通常采取攀爬外墙进入公寓方式,溜进一些门未关闭的房间寻找施暴对象,一旦发现被害人就会用凶器进行恐吓,威胁要将受害人杀死,强行对被害人进行捆绑、用毛巾蒙住眼睛实施强奸,并对实施强暴过程进行摄影。

神村奖出生于神奈川县相模原市,司职前锋,2011年加盟J2联赛的水户蜀葵俱乐部,2012年加盟新加坡联赛球队、2013年在印度联赛踢了半个赛季,当年返回日本后随即宣布正式退役。

检方立案调查中有人指出他是一位美少女动画爱好者,平时性格开。在水户队效力时,有前队友也指出,其实原来他也挺阳光的,自从从印度踢球回来之后,行事口味有不少改变。“他还喜欢重口味的动画片,曾经看到过他抱着20部以上的工口动画的DVD。虽然我并不认为这种兴趣与事件的发生会有关系,不过他还是喜欢说一些凌辱之类的话题。”

他的前队员认为,被告人曾是一名球技相当不错的球员,他曾信心满满地想到欧洲踢球,但多次碰壁之后令他有些一蹶不振,尤其在印度联赛踢过半个赛季回国后遭受很大打击。由于觉得自己怀才不遇,随后就自暴自弃,感觉自己彻底完蛋了,他曾在夜里酗酒并把啤酒瓶砸向邻居外墙上遭上投诉。

(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