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黄博文:遇到谁恒大都一样自信 希望有所作为

黄博文:遇到谁恒大都一样自信 希望有所作为

黄博文谈亚冠

腾讯体育12月13日(文/曾潇) 2017赛季亚冠小组抽签结果已定,中超冠军广州恒大被分在G组,将与韩国水原三星、日本J联赛第三顺位球队以及香港东方争夺两个小组出线名额。身在美国洛杉矶与家人度假的黄博文,不忘关注球队的亚冠小组赛抽签,“必须关心啊!我本来还以为是昨天呢,结果一看才发现原来是今天。”

由于抽签时洛杉矶已是深夜,黄博文提前接受了腾讯体育的采访,话题也自然停留在原本可能遇到的全北现代身上,“全北现代刚拿了亚冠,祝贺他们。我效力过这个球队,现在也还是有感情的,很多当时的教练和队友还在全北效力。”

全北现代刚刚在世俱杯里输给了墨西哥美洲,这让广州恒大的球迷感到骄傲,毕竟一年前广州恒大逆转战胜墨西哥美洲的场景还让球迷记忆犹新。但身位球员,黄博文的想法不太一样,“墨西哥美洲的实力挺强的,足球比赛里胜负也都很正常。”

2012年开始,这已经是广州恒大连续第7次征战亚冠,可以说与东亚球队之间,双方都没有秘密。黄博文表示,很多球队已经是广州恒大的老对手,不管遇到谁,广州恒大的自信都是一样的,“有的队都踢了很多次,对这些队也都比较了解,东亚这些对手实力都差不多。”

本赛季初广州恒大在亚冠小组赛就惨遭淘汰,赛季前缺乏系统和完整的休息与备战是主因。现在情况则大不一样,恒大球员可以在这个冬天获得足够长的假期,并且将在一月六日就早早的开启新赛季的准备。黄博文认为这是下赛季良好表现的基础,“去年准备期太短了,肯定对我们有影响,去年赛季初的几场比赛我们都没有踢好,今年我们则可以有充分的时间去准备。”

在包揽了全年超级杯、中超、足协杯之后,广州恒大对亚冠再一次充满了渴望。再加上2016年亚冠小组即被淘汰的苦涩,恒大球员对与下赛季的亚冠比赛跃跃欲试,希望重新证明自己。黄博文说:“我希望明年在亚冠上可以有所作为。”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