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与BNN签署为期3年的区域合作协议

2016年12月13日13:5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BNN科技是一家在伦敦证券交易所(AIM)上市的中国高科技、内容提供、服务公司,该公司将在中国为巴塞罗那俱乐部提供新闻以及青训培养方面的相关服务。

巴萨与BNN签署为期3年的区域合作协议

当地时间本周一,巴塞罗那俱乐部已经与BNN科技达成了一项合作协议,这家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中国公司,成为了红蓝军团的区域合作伙伴,该公司将在中国为巴塞罗那提供新闻以及青训培养方面的服务。巴塞罗那与BNN科技在北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俱乐部亚太事务总经理哈维尔-阿森西、BNN科技首席执行官达伦-梅策尔均出席了本次发布会。此外,曾经效力于巴塞罗那的足坛名宿门迭塔也应邀出席,这位前西班牙国脚与巴塞罗那官方球迷俱乐部官员格兰-穆拉拉-西纳进行了互动。

在双方成为区域合作伙伴之后,BNN科技将通过“新华新闻”手机APP的体育频道来向所有用户传播有关于巴塞罗那俱乐部的相关内容,届时所有该APP的用户,都能在第一时间了解到巴塞罗那俱乐部的第一手信息,以及红蓝军团在各项赛事中的表现。

此外,在未来三年的时间里,BNN科技每年都会在中国组织一系列的足球训练营,届时将会有超过300名中国青少年球员能够得到巴塞罗那俱乐部青年队教练的高水平指导,在巴萨足球理念的熏陶和感染之下,这些年轻球员的技术、战术能力,以及他们的身体素质都将得到突飞猛进的提高。值得关注的是,BNN科技还将在巴塞罗那组织一次足球训练营,此外双方还将在诺坎普球场共同组织一场比赛。

所有希望加入到该足球训练营的青少年球员,以及他们的朋友、家庭成员,甚至是巴塞罗那球迷,都能够通过新华新闻APP报名,以便获取相关的内容和信息。2017年初,巴塞罗那俱乐部和BNN科技将公布具体的报名细节。

关于BNN科技

BNN科技是一家中国的高科技、内容、服务公司,长期以来,该公司都在向中国用户提供增值服务、内容服务和持续不断的发展机会。

2014年,BNN科技在伦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该公司目前的主要业务,是向合作伙伴提供技术服务,以便让他们的用户能够在在线支付、移动互联方面得到全方位的服务。BNN科技与中国政府建立起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他们在互联网、移动互联等多个领域均有涉猎。通过与“新华通”的合作,BNN科技能够在新华新闻移动APP上为自己的用户提供移动支付服务,目前他们的业务已经覆盖了中国的12个省份。近年来,中国消费者越来越多的通过手机来消费、购物、享受生活,借助BNN科技所搭建的平台,无论是城市居民还是农村居民,都能通过手机来获得更多的独家内容,也能通过移动支付来获得更多的线上服务。

在整个中国的范围内,BNN拥有将近300名专业的工作人员。

巴塞罗那亚大区总经理哈维尔-阿森西的言论:

“能够与BNN科技达成合作协议,能够融入中国这个大家庭,巴塞罗那俱乐部感到非常荣幸。在全世界范围内,巴塞罗那拥有无数忠实的球迷,而中国则是红蓝死忠人数最多的一个国家,这也是我们为能够与BNN科技达成合作协议而感到欣喜的最根本原因。通过与BNN科技的合作,巴塞罗那俱乐部与中国支持者之间的关系将变得更加紧密。接下来,巴塞罗那迫切期待着双方之间的合作进入实质性阶段,我们也希望中国的巴萨死忠、乃至是每一位中国人,都能够从我们的此次合作中获益。”

BNN首席执行官达伦-梅策尔的言论:

“巴塞罗那无疑是当今国际足坛最伟大的俱乐部之一,这家加泰罗尼亚豪门能够选择BNN科技为他们在中国地区的官方区域合作伙伴,对此我感到由衷的激动。双方之间的此次合作,必定能够大力推动中国草根足球运动的发展。一直以来,中国都渴望成为一个足球强国,目前,全国范围内的社区和各级学校,都在大力推广足球运动。”

“足球战略无疑是中国的一项重要的国家战略,我们必须为此而做出自己的贡献,无论是在草根足球还是职业足球领域,我们都渴望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如果有朝一日,中国能够真正成为一个足球强国的话,那么BNN科技以及我本人都会为自己曾经为之做出贡献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