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黑豹主教练护犊心切 为本杰明糟糕表现作解释

黑豹主教练护犊心切 为本杰明糟糕表现作解释

腾讯体育讯 卡罗莱纳黑豹的外接手凯尔文-本杰明(Kelvin Benjamin)在周日战胜圣迭戈闪电的比赛中表现不佳失去以往的作用,但是主教练罗-里维拉(Ron Rivera)不想因此就将自己的明星球员扔到板凳席。

本杰明周日的比赛跑动路线多次出现问题,而且在坎姆-牛顿(Cam Newton)两次传出抄截后,他的擒抱意识糟糕。

维拉对此表示:“当你问本杰明的时候,他说他在认为那个人已经倒地了,他自己对于这样的判罚也不满意,所以你们可以去问一下他。”

记者们显然无法问道本杰明,因为他缺席了记者发布会,所以记者们只能继续询问里维拉关于这位25岁外接手的消息。

里维拉表示:“我对此表示理解,我不知道你们对此不满的原因,一次是他在接触时候已经倒地了,一次球已经落地了,似乎都不是他的主要问题。我不确定你们想了解什么问题。”

事实上媒体们并不是在找麻烦,任何看过比赛的人都能看出本杰明的求胜欲望很低,外界都认为他接下去的比赛会在板凳上度过,虽然里维拉不愿意承认这一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