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欧联杯解签-博格巴PK博格巴 伊布再狩猎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 欧联杯32强抽签揭晓,曼联抽中法甲球队圣埃蒂安,算是上签。近16次对垒法甲球队,红魔取得9胜,绿军也是伊布生涯进球最多的对手,博格巴则将与兄长在欧战赛场正面PK。

曼联欧联杯解签-博格巴PK博格巴 伊布再狩猎

博格巴兄弟将迎对决

1.比赛看点

上签,曼联擅克法甲

圣埃蒂安曾是法甲霸主级球队,10次称雄法甲,拿过冠军杯亚军,但千禧年来早已今不如昔,还曾降过级,本赛季法甲积分榜仅列第8,实力比起曼联有一定差距。历史上曼联16次对垒法甲球队,取得9胜6平1负的佳绩,成绩喜人,对穆里尼奥而言,无疑这是好签。

绿军,伊布头号猎物

此番将是伊布转会曼联后,首次随新东家重返熟悉的法国赛场,前巴黎圣日耳曼一哥称雄法国4年,180场各项赛事打入156球,其中13次对垒圣埃蒂安打入14球,也是瑞典神塔进球最多的对手。

博格巴兄弟阋墙

曼联与圣埃蒂安一战,最引人瞩目的对决将是博格巴PK博格巴。博格巴三兄弟都是职业球员,长兄弗洛坦-博格巴目前正效力绿军,身高也达1米89的他,司职的是后卫,联赛中并非绝对主力,但本赛季欧联杯有5场小组赛打满全场。小弟保罗-博格巴是曼联新中场王牌,也是世界第一身价球星,此番两人有机会在欧战赛场一决高下,堪称欧冠小组赛扎卡兄弟对决后,本赛季欧战又一段佳话。

2.交锋战绩

两队之前只在1977-78赛季欧洲优胜者杯中相遇过一次,曼联淘汰对手晋级,次回合借普利茅斯主场取得2-0的胜利,斯图尔特-皮尔森与科佩尔各入一球。

3.言论

穆里尼奥:“短途飞行是唯一好消息,因为我们之前去了乌克兰和伊斯坦布尔,而明年2月比赛日程会非常紧,所以欧战客场能近点是好事。法甲球队很有实力,他们也是历史悠久的名门,尽管有些年头没夺冠了,但依然是一家大俱乐部,出过普拉蒂尼这样的巨星。博格巴遇到大哥?知道这消息他已经笑了,他该比谁都了解兄长,所以很显然,分析对手单个球员时,他会给我们提供最佳参考意见。”

4.比赛时间(北京时间)

2017年2月16日 曼联VS圣埃蒂安

2017年2月22日 圣埃蒂安VS曼联

(Cuchu)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