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上签解读:再遇意甲魔咒 C罗超劳尔纪录?

皇马解签-旧将反戈再遇意甲魔咒 C罗超劳尔?

皇马(数据) 过去9次欧战淘汰赛对垒意甲球队,8次被淘汰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 欧冠16强抽签揭晓,皇马抽中意甲劲旅那不勒斯。皇马再遇意甲魔咒,近9次欧战淘汰赛对垒意甲球队,8次被淘汰,两名前皇马大将反戈旧主,C罗有望超越劳尔,成为对垒意甲进球最多的欧冠杀手。

1.比赛看点

皇马再遇意甲魔咒?

皇马做客德国战绩糟糕尽人皆知,其实做客亚平宁,白衣军战绩更差,近9次欧冠淘汰赛对垒意甲球队,8次被对手淘汰,只有上赛季对垒罗马,最终双杀对手过关。

事实上在今年上半年欧冠遭遇罗马前,皇马28年内连续8次遭遇意甲球队,全被淘汰,而之前一支白衣军在冠军杯淘汰赛战而胜之的意甲球队,正是1987-88赛季的那不勒斯。

两旧将反戈

2013年夏天,那不勒斯将卡瓦尼高价卖到巴黎圣日耳曼,同时从皇马打包收购卡列洪、阿尔维奥尔与伊瓜因三将,今夏小烟枪再转投尤文(官网 数据) ,甚至比当年皇马转卖价还高出一倍。作为前主帅贝尼特斯钦点的引援,卡列洪与阿尔维奥尔目前仍是那不勒斯主力,“摩托车”甚至还是球队本赛季二号射手,两人对垒老东家有何表现,值得关注。

C罗超越劳尔?

欧冠生涯中,C罗已13次攻破意甲球队城池,包括上赛季两战罗马两回合均建功。欧冠历史上,对垒意甲球队进球最多的就是C罗与劳尔,各13球,本赛季葡萄牙人有望超越前皇马7号,独居首位。

2.交锋战绩

因为那不勒斯并非欧战常客,两队此前只有一次欧战交锋经历,1987-88赛季冠军杯首轮淘汰赛(1/16决赛),皇马主场2-0击败那不勒斯,做客意大利1-1战平,最终淘汰了马拉多纳领衔的那支蓝衣军。

3.言论

皇马外联部主管布特拉格诺:“那不勒斯的圣保罗主场气氛非常恐怖,对客队来说很困难,理想情况下是我们首回合可以2-0取胜。他们有一名非常出色的教练(萨里),最近几年表现有目共睹,在主场他们非常强大,所以我们必须打好首回合。意甲球队习惯向你施压,压缩空间,在欧战中一直是很危险的对手,我们必须保持专注。”

4.比赛时间(北京时间)

2017年2月16日 皇马VS那不勒斯

2017年3月8日 那不勒斯VS皇马

(Cuchu)

皇马解签-旧将反戈再遇意甲魔咒 C罗超劳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