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杯32强抽签:曼联对圣埃蒂安 热刺战根特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晚20时(瑞士当地时间12月12日下午13时),2016-17赛季欧联杯1/16决赛的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举行。曼联将要对阵法甲圣埃蒂安,比利亚雷亚尔将和罗马展开对决,热刺将要对阵比利时的根特,门兴则要与佛罗伦萨交锋。

欧联杯32强抽签:曼联对圣埃蒂安 热刺战根特

欧联杯抽签

在上周中欧联杯和欧冠小组赛全部结束之后,本赛季欧联杯32强全部诞生,欧联杯各小组排名前两位的24支球队获得晋级资格,8个欧冠小组第三名球队也将参加欧联杯1/16决赛的角逐。根据规则规定,欧联杯小组赛12支头名球队和4支成绩较好的欧冠小组赛第3名球队成为1/16决赛的种子队,而在1/16决赛中,种子队享有先客后主的优势。

16支种子队分别是阿贾克斯、希腊人竞技、贝西克塔斯、费内巴切、佛罗伦萨、根克哥本哈根、里昂、奥斯曼利体育、罗马、沙尔克顿涅茨克矿工、布拉格斯巴达、圣埃蒂安、托特纳姆热刺和圣彼得堡泽尼特,其他16强则是安德莱赫特、阿斯特拉久尔久、毕尔巴鄂竞技、阿尔克马尔、门兴格拉德巴赫、塞尔塔、根特、比尔舍瓦哈普尔、克拉斯诺达尔、华沙军团、卢多戈雷茨、曼联、奥林匹亚科斯、萨洛尼基、罗斯托夫和比利亚雷亚尔。根据抽签规则规定,小组赛同组的球队不会相遇,而同一联赛的球队也不会捉对厮杀。

本次抽签仪式由欧足联媒体事业部主管平托主持,而抽签过程的主持则由马尔凯蒂完成。本次抽签的嘉宾是本赛季欧联杯决赛大使瑞典名宿帕特里克-安德森。第一支被抽出的球队是毕尔巴鄂竞技,西甲劲旅的对手是塞浦路斯的希腊人竞技。随后抽出的是华沙军团,他们将遭遇荷兰豪门阿贾克斯。安德莱赫特对阵圣彼得堡泽尼特。紧接着阿斯特拉久尔久被抽出,他们将对阵比利时的根克。曼联随后被抽出,红魔将要对决法甲的圣埃蒂安。比利亚雷亚尔的对手是红狼军团罗马。卢多戈雷茨将对阵哥本哈根。西甲的塞尔塔和顿涅茨克矿工遭遇。奥林匹亚科斯对阵奥斯曼利体育。根特的对手是托特纳姆热刺。罗斯托夫对决布拉格斯巴达。克拉斯诺达尔和费内巴切对垒。门兴将和佛罗伦萨展开交锋。阿尔克马尔对阵里昂。比尔舍瓦哈普尔对垒贝西克塔斯。萨洛尼基则将与沙尔克对决。

1/16决赛首回合将在明年2月16日进行,次回合则在2月23日展开,具体时间则是欧洲中部时间晚19时和21时05分。

附:2016-17赛季欧联杯1/16决赛抽签结果(排名在前球队先主后客)

毕尔巴鄂竞技(西班牙)VS希腊人竞技(塞浦路斯)

华沙军团(波兰)VS阿贾克斯(荷兰)

安德莱赫特(比利时)VS圣彼得堡泽尼特(俄罗斯)

阿斯特拉久尔久(罗马尼亚)VS根克(比利时)

曼联(英格兰)VS圣埃蒂安(法国)

比利亚雷亚尔(西班牙)VS罗马(意大利)

卢多戈雷茨(保加利亚)VS哥本哈根(丹麦)

塞尔塔(西班牙)VS顿涅茨克矿工(乌克兰)

奥林匹亚科斯(希腊)VS奥斯曼利体育(土耳其)

根特(比利时)VS托特纳姆热刺(英格兰)

罗斯托夫(俄罗斯)VS布拉格斯巴达(捷克)

克拉斯诺达尔(俄罗斯)VS费内巴切(土耳其)

门兴格拉德巴赫(德国)VS佛罗伦萨(意大利)

阿尔克马尔(荷兰)VS里昂(法国)

比尔舍瓦哈普尔(以色列)VS贝西克塔斯(土耳其)

萨洛尼基(希腊)VS沙尔克(德国)

(夏弦月)

欧联杯32强抽签:曼联对圣埃蒂安 热刺战根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