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vs阿森纳解签:老冤家!温格又要16郎节奏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 今晚,欧冠1/8决赛抽签结果揭晓,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的拜仁抽到老冤家阿森纳。过往拜仁三次在1/8决赛遇到阿森纳全部晋级,不知这回他们是否会遵循历史规律。

拜仁vs阿森纳解签:老冤家!温格又要16郎节奏

拜仁阿森纳再交手

比赛看点

拜仁连败多特蒙德、罗斯托夫后,主帅安切洛蒂迅速调整状态,拜仁打出一波四连胜,其中包括主场1-0马竞、5-0沃尔夫斯堡、2-1勒沃库森这样的硬仗。而且在大胜狼堡之后,拜仁靠着净胜球优势重回积分榜榜首。现阶段的拜仁可谓兵强马壮,罗贝里均复出,科斯塔马丁内斯等前病号均进入比赛序列。

拜仁vs阿森纳解签:老冤家!温格又要16郎节奏

温格愁坏了

阿森纳的近况和拜仁相似,在英联杯0-2被南安普顿淘汰出局后,枪手打出一波三连胜,分别为英超客场5-1大胜西汉姆联、欧冠客场4-1大胜巴塞尔、英超主场3-1斯托克城。但是,阿森纳现阶段尚距英超榜首切尔西(数据)有3分差距,英超争冠和欧冠晋级双重压力对比拜仁要大很多。

德国帮反攻,阿森纳阵中有默特萨克厄齐尔。穆斯塔菲等德国球员,而拜仁则秉承赫内斯的“Bayern Germany FC ”理念,建队以德国国家队主力为班底,此役堪称德国留洋代表与本土代表之间的对决。像厄齐尔与博阿滕的对话,这样的德国内战更具看点。

温格安帅对话,安切洛蒂执教切尔西时就曾与温格对话,温格追求的是技术流、崇尚将皮球传到对方球门的细腻打法,而安切洛蒂更喜欢简单快捷的打法,他与前任海因克斯的战术理念一脉相承。这两场对话,将是纯技术流与纯现代打法的对撞,温格和安切洛蒂将在180分钟、甚至210分钟内大显身手。

交锋战绩

拜仁与阿森纳交战10次,拜仁5胜2平3负占据一定优势。而且拜仁在2004-05赛季、2012-13赛季、2013-14赛季三次与阿森纳在1/8决赛中相遇,拜仁全部晋级。两队最近交锋是在2015-16赛季小组赛,拜仁客场0-2败北,主场5-1成功复仇。

将帅言论

拜仁主席鲁梅尼格说:“这是令人兴奋、也让人肃然起敬的对决,我们与阿森纳交战过很多次,经验十足,他们是一支很好的球队。次回合在英格兰打,那一定是艰难的比赛,我们必须打好首回合才可能晋级1/4决赛。”

拜仁主帅安切洛蒂说:“这是非常有趣的两回合比赛,我现在就跃跃欲试了。我对我们的球队很有信心,我们可以晋级1/4决赛。”

拜仁门将诺伊尔说:“这是一项有趣且很艰巨的任务,我们经常在复赛首轮与他们过招,与他们比赛可谓经验十足。阿森纳是一支强大的球队,我很欣赏他们。而且,令人开心的是,我们将与国家队队友厄齐尔、穆斯塔菲碰面了。”

穆勒说:“毫无疑问,这是个很严峻的签位。两家欧洲顶级俱乐部汇聚了很多高手,我们拜仁肯定更有希望晋级,期待与厄齐尔的对决。”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

2017年2月16日3:45 拜仁vs阿森纳

2017年3月8日3:45 阿森纳vs拜仁

(谷琳)

拜仁vs阿森纳解签:老冤家!温格又要16朗节奏

温格真是愁坏了

拜仁vs阿森纳解签:老冤家!温格又要16朗节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