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羽球总决赛抽签:田厚威避开李宗伟 孙瑜PK马林

[摘要]2016赛季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迪拜总决赛小组分组抽签结果出炉,国羽男单独苗田厚威被分在A组,大马名将李宗伟处在B组,两位女单何冰娇与孙瑜被分处A、B组。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 2016赛季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迪拜总决赛小组分组抽签结果出炉,国羽男单独苗田厚威被分在A组,大马名将李宗伟处在B组,两位女单何冰娇与孙瑜被分处A、B组,其中孙瑜与里约奥运冠亚军马林和辛德胡同在一个小组,男双和混双签位不理想,这两项的两对中国组合均在同一小组,而两对中国女双则分守两个不同小组。

羽球总决赛抽签:田厚威避开李宗伟 孙瑜PK马林

李宗伟(资料图)

男单:田厚威约战约根森 李宗伟与安赛龙同区

由于奥运冠军谌龙退赛,国羽男单只有田厚威出战,他被分在A组,同区对手中,他与丹麦的约根森胜少负多,历史交锋七次仅有一次胜绩,而与德国的兹维布勒和中国香港胡赟均是胜负各半,对田厚威来说出线形势严峻,这是他突破自我的机会。奥运亚军李宗伟领衔B组,奥运季军安赛龙、韩国名将孙完虎和中国香港的伍家也在这一小组。

A组:约根森(丹麦)、田厚威(中国)、兹维布勒(德国)、胡赟(中国香港)B组:孙完虎(韩国)、伍家朗(中国香港)、李宗伟(马来西亚)、安赛龙(丹麦)

女单:何冰娇PK世界第一 孙瑜挑战奥运冠军

中国女单如今是小花当家,何冰娇和孙瑜属于小花中的佼佼者,本次是两人首次参加总决赛,何冰娇被分在A组,她与同组的戴资颖和成池铉各交手过一次并都获得胜利,与因达农两度对垒也获得全胜,因此从心理上来说占据优势,不过对手经验丰富,比赛仍需全力以赴。

孙瑜与里约奥运冠、亚军马林和辛德胡以及日本的山口茜同在B组,她与马林交手四次胜负各半,与辛德胡六次对垒同样胜负各半,与山口茜交手纪录是两胜一负,对于孙瑜来说,尽管对手实力强大,但她放下包袱力拼对手就有机会出线。

A组:戴资颖(中华台北)、成池铉(韩国)、因达农(泰国)、何冰娇(中国)B组:山口茜(日本)、孙瑜(中国)、辛德胡(印度)、马林(西班牙)

男双:两对中国组合同组 出线形势堪忧

奥运冠军组合傅海峰/张楠放弃参赛,原本被顶替的李俊慧/刘雨辰重新获得参赛资格,携手柴飚/洪炜来到迪拜,而两对中国组合均被分在B组,而且同组的对手中,奥运亚军吴蔚升/陈蔚强和丹麦强档鲍伊/摩根森均是实力强劲且经验丰富的对手,因此对两对中国组合来说,想获得小组前两名出线并不容易。

A组:嘉村健士/园田启悟(日本)、费纳尔迪/苏卡姆约(印尼)、普拉塔马/苏瓦迪(印尼)、康拉德-彼德森/科尔丁(丹麦)

B组:吴蔚昇/陈蔚强(马来西亚)、柴彪/洪炜(中国)、鲍伊/摩根森(丹麦)、李俊慧/刘雨辰(中国)

女双:姐妹花冲击世界第一 国羽新锐力争突围

双胞胎姐妹骆赢/骆羽被分在A组,她们最大对手是世界排名第一亦是奥运冠军的日本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此前八次交手仅胜两次,好在与另一日本组合福万尚子/与犹胡桃和韩国的张艺娜/李绍希并不处于下风。B组的陈清晨/贾一凡在奥运会后表现突出,她们与奥运亚军卡米拉/佩德森此前交手两胜一负,与韩国的张艺娜/李绍希胜负各半,与大马组合未曾交过手。

A组: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日本)、张艺娜/李绍希(韩国)、福万尚子/与犹胡桃(日本)、骆赢/骆羽(中国)

B组:卡米拉/佩德森(丹麦)、郑景银/申升瓒(韩国)、陈清晨/贾一凡(中国)、许嘉雯/温可微(马来西亚)

混双:两中国组合同室操戈 郑思维/陈清晨备受期待

中国两对组合郑思维/陈清晨与鲁凯/黄雅琼同被分在B组,而且小组赛首场比赛就将上演德比战,近一年成绩突出的郑思维/陈清晨四胜一负占优,此外两人与同组的爱德考克夫妇和数野健太/栗原文音均保持全胜纪录,占有一定优势,鲁凯/黄雅琼对爱德考克夫妇也保持全胜,只是输给日本组合一次,当然临场发挥好,同样有机会出线。

A组:高成炫/金荷娜(韩国)、尼尔森/佩德森(丹麦)、阿玛德/ 纳西尔(印尼)、乔丹/苏珊托(印尼)

B组:鲁恺/黄雅琼(中国)、郑思维/陈清晨(中国)、数野健太/栗原文音(日本)、爱德考克夫妇(英格兰)

2016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将于12月14日至18日在阿联酋的迪拜进行。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