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进八强后信心大增 八一女排下场将战浙江

深圳都市报讯(记者 史俊杰) “铁军”就是“铁军”,面对一场只能赢不能输的比赛,八一深圳女排的姑娘们把压力化成动力,3比1战胜福建女排后,八一深圳女排拿到了联赛八强席位的最后一张入场券。

进八强后信心大增 八一女排下场将战浙江

此役之前,八一深圳女排在第一小组中与福建女排同分,仅以胜局优势排在第四位,本场比赛,哪支球队能够取胜,就将得到第一小组中的最后一个出线名额,因此对于两队此役都是“生死战”。福建女排排名虽然在八一深圳之后,但队内拥有奥运冠军徐云丽和林莉,米杨和郑益昕等主力都曾入选过国家集训队,实力不俗。

第一局比赛,八一深圳女排气势如虹,福建女排似乎没有准备好对付这样的“军旅”,比赛过程中多次出现失误,甚至还有跳起来准备扣杀却把球打空了这样的少见场面。25比15,八一深圳女排先下一城,虽然福建女排在第四局扳回一城,但八一深圳女排拿下第四局,最终以大比分3比1力克福建女排,顺利进入第二阶段。“ 这场球赢下来,对我们自信方面是很大的提升。"八一深圳女排主教练俞觉敏赛后表示。本组的另外两强天津和辽宁,都以3比0胜出,继续延续强势表现。

小组出线之后,第一小组前四名(天津、辽宁、四川、八一)和第二小组前四名(浙江、江苏、北京、上海)进入第二阶段比赛,不过八一深圳女排能够带入第二阶段的分数只有3分,也是8支球队中最低的,要想进入前四强并不容易。第二阶段的第一场比赛放在12月17日(本周六),第二阶段循环赛首轮比赛即将开战,八一深圳女排将在深大元平体育馆迎战在小组赛中10连胜出线的浙江女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