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少:手感差时库里一直鼓励我 不该自怨自艾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 勇士今天在客场以116-108险胜森林狼凯文-杜兰特依旧手感冰凉,虽然拿到22分、8篮板,但他21投只有6中,三分球4投仅1中。近4场比赛,杜兰特66投只有25中,投篮命中率仅为37.9%。要知道,之前杜兰特本赛季的投篮命中率一度达到过56.5%。

杜少:手感差时库里一直鼓励我 不该自怨自艾

杜兰特单手攻篮

杜兰特赛后对自己进行了批评,他承认在手感冰凉时自己有些没精神,多亏斯蒂芬-库里一直对他进行鼓励,末节杜兰特总算有了点超级得分手的样子。

“我在场上的能量有点不足,因为不断打铁我陷入了自怨自艾,”杜兰特说道,“但是,我不能出现这种情况,你了解吗?我已经在联盟浸淫10年了,我必须得苏醒过来。”

“打铁是比赛的一部分,我会投丢投篮,我会错失上篮,我会犯错,但我必须得继续努力奋斗。我的队友整晚都在鼓励我,这正是我急需的。”

前三节比赛,杜兰特手感冰凉16投只有3中,他在三分线外3投0中,勇士落后10分。勇士知道,若杜兰特一直低迷下去,他们很难在客场全身而退。库里建议杜兰特,别去看记分牌上的数据统计,专心找回自己最高效的进攻方式。结果,末节比赛杜兰特5投3中拿下9分,在勇士28-6的制胜攻击波中,杜兰特拿下7分。

“当我在第四节命中那3个投篮,库里告诉我说我已经3投3中,”杜兰特说道,“我就是努力换个角度看问题。无论如何,你不可能每场比赛都一切顺利,漫长赛季就是这样,在陷入低迷时我必须得继续奋斗。”

末节比赛,勇士狂胜18分,谈及末节攻击波,拿下18分的德雷蒙德-格林表示:“别骗自己了,我们最后12分钟表现非常好,第二阵容给球队提供了支援,他们打了12分钟当中的9分钟,这帮我们拿到了一场胜利。”

拿下全队最高30分的克莱-汤普森也说:“落后10分根本不会影响到我们,12分钟对于我们这支球队而言太漫长了(足以让我们完成逆转)。”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杜少:手感差时库里一直鼓励我 不该自怨自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