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家-林书豪明日复出战火箭 想打40分钟遭拒绝

腾讯体育讯(记者 沈洋)在因伤缺席17场比赛之后,林书豪终于要迎来复出的日子了。据记者内部了解,明天篮网客场对阵火箭,将会是林书豪复出首秀。

林书豪明日复出战火箭 想打40分钟遭主帅拒绝

林书豪复出在即

尽管目前,林书豪仍然在球队伤病名单里,但是其早已参与到球队训练之中。而明天将会是他在离开球场一个多月后再次重返球场的日子。

目前篮网对外仍然表示林书豪或许可以出战,但是据记者从内部人士了解到的情况是,明天对阵火箭,林书豪将会披挂上阵。

一周以前,林书豪终于开始进行系统的训练。据球队人员介绍,这次恢复训练林书豪给自己不停的上量,训练的比之前更加刻苦,“有时候把自己累的都大喊大叫。”

此次林书豪在受伤之后,球队表现十分谨慎。尽管书豪本人早就表达了想要尽早参与到训练以及比赛的意愿,但是篮网教练组仍然不希望他承担任何风险。宁可把他按在板凳上将近一个半月的时间。有趣的是,本次林书豪的伤势并不十分严重,但是篮网上下三缄其口。每次无论记者如何变着方式的询问,主教练阿特金森和其他球队人士的回答都如出一辙,“他的恢复状况理想,但没有具体时间表。”甚至篮网所有工作人员都无从得知林书豪伤势进展情况和真正复出的时间。

由于此次林书豪左腿腿筋拉伤是属首次,篮网宁可搭上4胜13负的战绩也要等到林书豪完全健康的回到场上。

据记者了解到,尽管林书豪伤愈复出,但是主教练阿特金森也会限制其出场时间。之前阿特金森曾经表示,林书豪强烈要求一旦复出就上场40分钟,但是主教练马上就驳回了他的想法。

篮网接下来将要在客场迎战火箭,然后立刻回到主场迎战湖人。两场对阵老东家的比赛,林书豪显然已经迫不及待的要上场比赛了。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林书豪明日复出战火箭 想打40分钟遭主帅拒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