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巨头合取92分勇士胜森林狼 唐斯空砍25+18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 勇士背靠背前往客场挑战森林狼,最终他们116-108击败对手,继续保持无连败纪录。首发中锋帕楚里亚连续第二场因伤缺阵,凯文-卢尼顶替他出任首发,库里职业生涯三分命中数达到了1687个,超越史蒂夫-纳什(1685个),排名NBA历史三分榜第17位。

四巨头合取92分勇士胜森林狼 唐斯空砍25+18

杜兰特突破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勇士队 数据森林狼队数据
汤普森30分6篮板2助攻唐斯25分18篮板2助攻
库里22分4篮板9助攻拉文25分3篮板4助攻
杜兰特22分8篮板5助攻维金斯25分5篮板2助攻

本场之星:杜兰特最后时刻归位

在前三节比赛里,杜兰特打铁不断,在17投3中后,杜兰特在末节开始发威,他连中三球,不可阻挡,也正是阿杜状态回暖,带动了整个勇士的气势,让他们打出一波进攻高潮,从劣势转为主动,最终拿下比赛胜利。

比赛回顾:勇士末节发威取胜

此役上来,格林远投命中,汤普森也连中两记三分,勇士凭借外线攻势打出9-4开局。不过,在随后时间里,勇士内线再度出现问题,唐斯不但利用欧洲步杀入禁区挑篮得手,还利用假动作戏耍麦基打成2+1,森林狼本节中段一度将比分改写成16-13。比赛进行的磕磕绊绊,勇士在最后时刻利用内线的杀伤逐渐抢回领先,杜兰特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后,首节战罢,勇士30-27领先,单节比赛里,勇士的三位中锋合计赔上6次犯规。

次节回来,双方仍然陷入缠斗,在本节中段时,格林开始爆发,他连中3记三分,而森林狼方面同样手感火热,唐斯和拉文相继命中远投做出回应,上方上演三分大战。在汤普森强攻命中后,勇士以55-48领先。但勇士内线防守依旧暴露问题,唐斯两度完成空中接力,拉文也里突外投活力四射,森林狼将比分追成58平。伊戈达拉抢断卢比奥后助攻库里快攻上篮得手,半场结束,勇士60-58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维金斯突破得手,但卢尼随后在篮下暴扣还以颜色,两队依旧展开拉锯战,在本节中段时,上半场低迷的库里开始发挥,他连取10分帮助球队77-74领先。然而,勇士其他球员依旧状态低迷,麦基遭遇迪昂大帽,杜兰特仍延续打铁的节奏,在本节最后5分钟时间里,勇士8投0中,森林狼趁机打出一波14-1,维金斯造犯规两罚全中后,第三节结束,森林狼以88-78领先。

末节上来,克莱-汤普森连取5分,森林狼请求暂停,回来后,唐斯篮下将球打进,森林狼以90-83领先。此后杜兰特开始爆发,他连中三球带领勇士打出一波20-2的进攻高潮,韦斯特暴扣得手后,勇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在此后时间里,双方再度形成对峙,格林在一次防守时大帽拉文,最终勇士保住优势,以116-108击败森林狼。

比赛亮点:唐斯戏耍麦基

在首节的一次进攻中,唐斯展示出后卫技巧,面对麦基的防守,他一个假动作虚晃将麦基骗起,随即唐斯身体向上一靠,麦基明知上当,但已经为时晚矣,眼睁睁看着唐斯制造2+1。

双方首发:

勇士:杜兰特、库里、汤普森、格林、卢尼

森林狼:唐斯、维金斯、拉文、卢比奥、迪昂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四巨头合取92分勇士胜森林狼 唐斯空砍25+18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