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斯感谢纽约队医负责 任何小伤都会密切监控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ESPN撰稿人/Ian Begley) 在因背部痉挛休战两场后,罗斯将在尼克斯湖人的比赛中回归。

罗斯将回归赛场

罗斯将回归赛场

上周三与热火比赛期间,罗斯遭遇到了背部痉挛,并因此缺席了两场比赛。在经过周末的训练后,罗斯认为自己的背部已经不存在任何问题。而尼克斯先前则对罗斯采取谨慎的态度,上周四球队对罗

斯进行核磁共振检查,检查结果显示他的背部并没有出现结构性的损伤。

在受伤前,罗斯对于尼克斯的贡献是积极的,先前21场比赛中,罗斯场均可以拿到16.7分4.1篮板4.8助攻,目前球队能取得13胜10负的战绩,罗斯可谓战功卓著。当然了,尼克斯选择谨慎起见也是很

正常的。毕竟罗斯先前有一个漫长的伤病史,尽管这与背部无关。

在过去的4个赛季里,罗斯饱受伤病困扰,其中三次都是膝盖部位遭遇重伤,这大大影响到了罗斯的状态,以至于过去的4个赛季,他的整体命中率只有可怜的39%。而本赛季至今为止,罗斯除了背部痉

挛外,身体状况一直保持的不错。在他看来,这是尼克斯医务人员的功劳。自从他第一天加盟球队起,尼克斯的医务人员便每天密切监控罗斯的身体状况。

“这是我职业生涯至今为止,获取身体相关信息最多的一个赛季。”罗斯感慨道。“信息中包含了许多内容,包括我应该如何确保自己的身体状况,以及如何维持自己的力量。”

除此之外罗斯还透露,由于自己打球风格的缘故,任何微小的伤势,都会被密切监控。

“任何一点点小状况都一样,哪怕只是脚趾头擦破皮。”罗斯笑着说道。“毕竟无论多小的状况,都可能会导致我身体感觉截然不同。”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罗斯感谢纽约队医负责 任何小伤都会密切监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