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综述-拜仁超莱比锡返榜首 勒沃胜沙尔克

德甲综述-拜仁超莱比锡返榜首 勒沃胜沙尔克

药厂小胜10人沙尔克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14轮交锋全部结束。由于莱比锡本轮在首尾大战中爆冷负于因戈施塔特拜仁慕尼黑在5比0大胜沃尔夫斯堡之后重返积分榜首。柏林赫塔虽然0比1负于不来梅,但依旧排名第三。周日的两场大战中,勒沃库森1比0击败沙尔克,门兴1比0小胜美因茨

因戈施塔特1-0莱比锡

莱比锡此前获得联赛8连胜,以3分优势领跑积分榜。此番对阵排名垫底的因戈施塔特,莱比锡也迫切期待赢下首尾大战继续坐稳榜首。比赛的第12分钟,安东尼-容右侧任意球传中制造杀机,罗杰-贝纳尔多小禁区内头球一蹭命中左下角。凭借这个入球,因戈施塔特1比0击败莱比锡,爆出大冷门。此外在第94分钟,因戈施塔特的莱基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莱比锡遭遇联赛首败,8连胜终结的同时也将榜首位置拱手让给拜仁慕尼黑。

拜仁慕尼黑5-0沃尔夫斯堡

第18分钟,拉姆送出助攻,罗本右路内切后弧线球攻门命中左上角,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沃尔夫斯堡。第22分钟,比达尔的远射打在克诺赫身上弹下,莱万多夫斯基跟进攻门得手,拜仁慕尼黑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8分钟,托马斯-穆勒右脚抽射,莱万多夫斯基在球的运行路线上挡射得手,拜仁慕尼黑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76分钟,罗本将球大力扫向门前,托马斯-穆勒推射打破进球荒,4比0!第79分钟,卡利久里的爆射被诺伊尔扑了一下后击中门柱弹出。第86分钟,道格拉斯-科斯塔左脚抽射命中,最终拜仁慕尼黑5比0大胜沃尔夫斯堡,在莱比锡落败的情况下重返积分榜首。

科隆1-1多特蒙德

第28分钟,赫克托任意球传中,鲁德内夫斯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科隆1比0领先多特蒙德。第90分钟,拉莫斯右路突破后倒三角回传,罗伊斯禁区中路推射命中右下角,多特蒙德1比1险平科隆。此外在第94分钟,科隆的厄兹坎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沙尔克0-1勒沃库森

沙尔克上轮1比2负于莱比锡,这是他们最近13场各项赛事的首败。最近7场主场各项赛事,沙尔克获得全胜,此番他们也期待主场8连胜的到来。然而开场仅仅4分钟,埃尔南德斯获得单刀机会,纳尔多禁区外故意犯规被红牌罚下,沙尔克只剩10人应战。第6分钟,科诺普尔扬卡禁区左侧的射门稍稍打高。第15分钟,鲍姆加特林格中路分球,埃尔南德斯禁区右翼的射门被科拉西纳茨封堵出底线。第24分钟,科诺普尔扬卡突入禁区左翼的低射偏出远角。第33分钟,恰尔汗奥卢直传,基斯林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偏出远角。第39分钟,盖斯任意球传中,克雷尔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59分钟,格雷茨卡传球,科诺普尔扬卡左侧肋部突破内切后远射,球稍稍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科拉西纳茨弧顶处的凌空抽射稍稍偏出左上角。第66分钟,巴巴-拉赫曼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布兰德特分球,尤尔琴科的远射稍稍偏出右上角。第75分钟,乔纳森-塔曾经攻入一球,但因为此前埃尔南德斯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82分钟,文德尔禁区中路的攻门被克雷尔封堵出底线。第85分钟,文德尔直传,埃尔南德斯禁区左翼小角度攻门莱诺神勇挡出。第89分钟,绝杀时刻来临,恰尔汗奥卢任意球传中制造杀机,基斯林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凭借这个入球,勒沃库森1比0击败沙尔克。

沙尔克(3-5-2):1号法尔曼/20号克雷尔、29号纳尔多、6号科拉西纳茨/21号绍普夫、5号盖斯(91分钟,33号阿福迪加)、8号格雷茨卡、7号迈尔(79分钟,10号本塔勒布)、14号巴巴-拉赫曼/11号科诺普尔扬卡(86分钟,17号斯坦布里)、13号舒波-莫廷

勒沃库森(4-4-2):1号莱诺/39号亨里克斯、4号乔纳森-塔、21号托普拉克(58分钟,6号德拉戈维奇)、18号文德尔/10号恰尔汗奥卢、20号阿兰吉斯(46分钟,29号哈维(数据) 尔茨)、15号鲍姆加特林格(46分钟,35号尤尔琴科)、19号布兰德特/7号埃尔南德斯、11号基斯林

门兴格拉德巴赫1-0美因茨

门兴最近9场比赛不胜,联赛最近8轮不胜。此番面对联赛两连败的美因茨,门兴继续在主场找回胜利感觉。第7分钟,拉斐尔分球,哈恩的远射高出横梁。第23分钟,埃尔维迪传球,斯廷德尔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28分钟,马里任意球传中,布斯曼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35分钟,马里传球,奥尼西沃的攻门被门将化解。一分钟后,布斯曼分球,奥尼西沃禁区左翼攻门打高。第43分钟,拉察禁区左翼的抽射再度高出横梁。

第49分钟,奥兹图纳利传球,多纳蒂的远射高出横梁。三分钟后,托尔甘-阿扎尔头球摆渡,斯廷德尔远射打飞。第58分钟,拉察妙传,桑佩里奥的远射被门将挡出。第65分钟,拉斐尔传球,文德特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化解。第68分钟,文德特的远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73分钟,拉察传球,奥尼西沃远射被门将挡出。第76分钟,斯廷德尔的射门被封堵,克里斯滕森禁区中路的乱战中右脚攻门命中,门兴1比0领先美因茨。第88分钟,布斯曼传中,霍尔特曼头球攻门顶偏。随后贝尔头球摆渡,塞德尔的射门被门将化解。第90分钟,格巴明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只剩10人的美因茨0比1负于门兴,门兴取得最近10场比赛的首胜,近9轮联赛首场胜绩。

门兴格拉德巴赫(4-5-1):1号索梅尔/24号延奇克、3号克里斯滕森、4号维斯特加德、30号埃尔维迪/5号斯特罗布尔、8号达霍德、17号文德特(87分钟,14号舒尔茨)、28号哈恩(46分钟,10号托尔甘-阿扎尔)、13号斯廷德尔/11号拉斐尔(91分钟,9号德尔米奇)

美因茨(4-5-1):1号洛斯尔/2号多纳蒂、16号贝尔、42号哈克、24号布斯曼/6号拉察(80分钟,32号德布拉西斯)、25号格巴明、8号奥兹图纳利(87分钟,38号霍尔特曼)、10号马里、17号桑佩里奥(71分钟,36号塞德尔)/21号奥尼西沃

法兰克福0-0霍芬海姆

法兰克福近7轮4胜3平不败,而霍芬海姆本赛季至今保持不败金身。两支近况不俗的球队相遇,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第24分钟,马斯卡雷尔的远射被门将扑出。第94分钟,长谷部诚传球,雷比奇禁区外的头球攻门顶高。最终,法兰克福0比0战平霍芬海姆,法兰克福8轮不败,霍芬海姆本赛季不败金身继续保持。

汉堡1-0奥格斯堡

汉堡上轮迎来联赛首胜,也因此摆脱垫底尴尬。此番对阵近4轮不败的奥格斯堡,汉堡期待能够获得连胜。第44分钟,霍尔特比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汉堡只剩10人应战。第66分钟,科尔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奥格斯堡也只剩10人应战。第68分钟,科斯蒂奇分球,尼库拉伊-穆勒的远射击中左门柱弹出,科斯蒂奇再射命中右上角,汉堡1比0击败奥格斯堡取得两连胜。

柏林赫塔0-1不来梅

柏林赫塔最近4轮3胜1平不败,在积分榜暂居第三。此番对阵在保级圈附近苦苦挣扎的不来梅,柏林赫塔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第2分钟,埃斯维恩传球,伊比舍维奇的抢射偏出右门柱外。第36分钟,巴特尔斯传球,皮萨罗禁区右翼的攻门被门将神勇挡出,随后皮萨罗分球,马克斯-克鲁斯的抽射打飞。第41分钟,施塔克后场玩火传球失误,马克斯-克鲁斯断球后单刀攻门命中左下角,不来梅1比0力克柏林赫塔。

弗赖堡1-0达姆施塔特

弗赖堡最近4轮1平3负未尝胜绩,达姆施塔特更是遭遇6连败,两队均希望找回胜利感觉。比赛的第84分钟,费德斯基禁区内侵犯佩特森,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佩特森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凭借这个入球,弗赖堡1比0绝杀达姆施塔特,后者遭遇7连败。

(夏弦月)

德甲综述-拜仁超莱比锡返榜首 勒沃胜沙尔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