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龙总决赛夺冠扔拍庆祝 自评2016是幸运一年

腾讯体育12月11日多哈(文/王怡薇 视频/刘博)当地时间12月11日晚,2016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男单决赛开打,马龙4-2战胜队友樊振东获得男单冠军,夺冠后,马龙更激情扔拍庆祝胜利。

赢下最后一分,马龙长吼一声、激动的将手中的球拍扔到了半空中。奥运会后,马龙在中国公开赛和乒超联赛中接连不敌樊振东,这次总决赛男单决赛,马龙4-2终于获胜,也以冠军结束2016赛季。

“奥运会后自己经历了一段低谷,现在比赛的感觉慢慢越来越好,这次比赛自己状态不错。”赛后,马龙这样说道。

2016年对于马龙来说具有特殊的意义,这一年他收获里约奥运单打冠军,完成大满贯的梦想;年终时,他不仅收获国际乒联最佳男运动员,更用总决赛男单冠军为自己的一年画下完美的句号。

“2016年确实是自己的幸运之年,在几个关键比赛中自己打出了水平拿到了冠军,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对于即将过去的2016年,马龙感慨的说道。

此前马龙就曾经透露,2017年自己的目标就是全力冲击东京奥运。“这次总决赛后就意味着2017开始了,希望自己做好准备,在最重要的世锦赛中打出好成绩。”马龙这样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