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奥萨苏纳-巴萨:阿尔巴首次联赛单场助攻2次

2016年12月11日23:0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这名巴萨边后卫此役表现突出,完成两次助攻。

奥萨苏纳-巴萨:阿尔巴首次联赛单场助攻2次

阿尔巴是此役球队击败奥萨苏纳的功臣,他完成两次助攻,分别助攻苏亚雷斯的首开纪录以及梅西的第一球。本场比赛是阿尔巴首次在联赛中单场完成两次助攻,目前他总计完成三次助攻,包括在6-2击败贝蒂斯一役助攻图兰。

谈到边后卫,右后卫罗伯托也表现出色。他创造了空间,传控都做得不错,放手上也没有犯错。他抢断达到12次,是巴萨队内最多的。

在潘普洛纳收获进球之后,乌拉圭人面对24支西甲球队攻破了其中的22支。唯一没有被苏亚雷斯进球的对手是马拉加和阿拉维斯。

梅西面对奥萨苏纳一共打进20球,其中7球是在客场打进。实际上,这是阿根廷人第三次在潘普洛纳完成梅开二度。

阿根廷人在打进两球之后,目前以11球高居联赛射手榜首位,苏亚雷斯和C罗以10球紧随其后。

梅西为巴萨登场550次,超越了米盖里549场的纪录,是队史出场次数排第四的球员。

面对奥萨苏纳,巴萨全面统治比赛,控球率几乎达到了80%。这个数据确实值得铭记,相当于皮球在传控的56分钟里,有44分钟是在巴萨脚下。

布斯克茨是队内传球成功次数最多的球员——122次。

现任奥萨苏纳主帅自从2002年以来还未击败过巴萨。事实上他的教练生涯也只击败过巴萨一次,时任塞维利亚主帅带队3-0完胜巴萨。自那之后,他带队连续31场未能击败巴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