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兰克林37+15+8山西擒肯帝亚 布鲁克斯42分

富兰克林37+15+8山西擒肯帝亚 布鲁克斯42分

山西主场力克肯帝亚

腾讯体育12月11日 2016-2017赛季CBA常规赛第16轮的一场较量,山西队主场119-113战胜了江苏肯帝亚队。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山西队在篮板球上以49-40领先,而在三分球数据方面,山西队命中率高达43%,而肯帝亚命中率则只有25%。个人数据方面,山西队富兰克林37分15板8助攻,波特22分11板,原帅10分,王磊18分,闫鹏飞12分7板。肯帝亚外援布鲁克斯42分7板6助攻,萨缪尔斯23分6板,侯逸凡16分,常林10分。

比赛焦点

本场比赛,易立缺席。此役战罢,两队交锋场次扩大为22场,山西队取得8胜14负。另外山西队凭借此胜,止住连败颓势,目前战绩为8胜8负。肯帝亚则因此败,结束了自己的连胜势头,目前战绩也为8胜8负。

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过程中,肯帝亚球队翻译遭山西现场安保人员拖拽殴打,并在比赛结束后被安保长时间扣留在球馆的一间房间内,肯帝亚方面人员多次协调要求放人,却一直被拒绝。

比赛回放

此役初始,富兰克林引领了山西队的进攻,其不仅利用外线远投与突破抛投砍下分数,更接连助攻队友得分,肯帝亚则由侯逸凡利用三分球与罚篮连续拿分,山西队16-13。随后侯逸凡内突外投连砍7分,布鲁克斯亦是连续持球突破上篮得分,肯帝亚至此以24-20领先对手4分。布鲁克斯反击中扣篮得分且萨缪尔斯跳投命中,但山西队外援波特连续持球强攻得分,首节结束,双方打成32平。

次节一开始,萨缪尔斯利用暴扣与跳投连续拿分,山西队富兰克林补扣得分且王磊投中三分球,山西队39-36。富兰克林强攻得分,但布鲁克斯飚中三分球率队紧追比分,双方一度战成41平。随后萨缪尔斯虽强攻得手,但田桂森内突外投连砍5分,山西队48-43。此后双方互飚三分球,陈磊、富兰克林、布鲁克斯与波特分别射中三分球。该节读秒阶段,萨缪尔斯打成2+1,布鲁克斯也利用罚篮拿到分数,半场结束时,山西队62-61。

到了第三节,布克鲁斯内突外投连续砍分,率队以70-66领先4分。随后波特为山西队射中三分球,但胡雪峰、常林也分别射中三分球且布鲁克斯打成2+1,肯帝亚81-75。随后富兰克林突然发威,其利用罚篮、突破上篮与外线投射连续砍分,肯帝亚则在布鲁克斯的带动下也持续拿分。至该节结束,山西队90-87领先3分。

最后一节,原帅与任骏威在开局阶段纷纷射中三分球,富兰克林飞身暴扣得手,山西队98-91领先。随后陈磊与原帅分别投中三分球,曾令旭突破上篮得分后,山西队103-97。随后王磊内突外投连砍5分,富兰克林暴扣得分,山西队112-102。尾声阶段,布鲁克斯为肯帝亚连续拿分,富兰克林则为山西队持续摘分,读秒阶段王磊连罚连中。最终山西队119-113取胜。

双方首发

山西队首发:富兰克林、任骏威、张学文、原帅、闫鹏飞;

肯帝亚首发:布鲁克斯、侯逸凡、常亚松、常林、李原宇;

下轮对阵

12月14日,CBA常规赛第17轮,山西队将主场对阵青岛队,肯帝亚则将在客场对战广州队。

(文初)

富兰克林37+15+8山西擒肯帝亚 布鲁克斯42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